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和Beyonce成《福布斯》“最赚钱夫妇”

  在好莱坞,哪对夫妇赚钱最多呢?Forbes.com刚刚公布了他们评比的好莱坞最赚钱的20对夫妇名单,其中不乏一些的熟悉面孔。

  名单列出的都是说唱界的贵族。凭借二人在说唱界多年的发展经历、很高的商业价值,歌手Jay-Z和他的新娘Beyonce荣登该杂志评选的首榜。

从2007年1月到2008年6月,他们一起的收入高达一亿六千二百万美元。

  这对夫妇的财产来源包括歌手Jay众所周知的一笔生意。Jay与Live Nation的合作中,他赚取的很大的利润,包括从唱片销售到商品代言,Live Nation公司可以从中分得一杯羹。根据Forbes的官方报道,除了Jay与公司的合作之外,一方面歌手Beyonce赚得大约八千二百万的收入,另一方面,她与公司的签约费用、以及音乐会销售赚取了五千万的利润。

  排名在Jay和Beyonce夫妇之后的,是好莱坞的实力派夫妇Will 和 Jada Pinkett Smith 。在过去的一年里,这对夫妇一共赚取了将近八千五百万美元的收入,使得他们位居Forbes的榜单第二位。凭借在电影《I Am Legend》、《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和《Hancock》里面不俗的表现,Will将八千万美元收入囊中。同时,Jada也做了多种工作:比如出演电影《The Women》, 在《The Human Contract》里面做制片人,在《a stake in beauty line Carol's Daughter》里面饰演商业女强人。通过这些工作,她赚到了五百万的美元的收入。

  NBA职业明星托尼帕克Tony Parker和女演员伊娃Eva Longoria位居排行榜的第九位,这对夫妇去年的收入达两千两百五十万美元。一方面,Tony Parker去年效力篮球队圣安东尼马刺队(San Antonio Spurs),为VitaminWater、 FedEx、Nike、 Electronic Arts 和 Kelloggs等品牌代言,获得了一千五百万美元的收入;另一方面,Eva曾经在《绝望主妇》里面担任女主角,为巴黎欧莱雅、女装品牌碧碧和三星代言,赚取了九百万美元的收入。

  艺人Seal和超级名模 Heidi Klum凭借一千五百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排行榜第15位。位居第18位的夫妇是演员Josh Duhamel 和说唱歌手 Fergie,他们去年收入是一千三百万美元。排名靠后的是Marc Anthony 和Jennifer Lopez,据报道,他们去年年收入为一千一百万美元。

  “事实上,越是各方面出色、优秀的人越会倾向于与其他优秀的人交往。”临床心理学家和著名研究者Jim Houran在接受福布斯(Forbes)采访的时候说道。现在他的说法已经得到事实的证明。

  Forbes网站评出的榜单中还包括Brad Pitt 和 Angelina Jolie夫妇、David Beckham 和 Victoria Beckham夫妇、乡村音乐歌手Tim McGraw 和 Faith Hill夫妇,以及一些其他的明星。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