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新专辑进入收尾期 主唱老猫劳累过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1: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K47乐队主唱老猫
AK47乐队主唱老猫

  飞行者唱片旗下素有云南之光美誉的AK47乐队的第二张新专辑《无法停下》(Unstoppable)目前已经进入全面收尾阶段,日前获悉,由于新专辑的制作期间事务繁忙,AK47乐队主唱老猫劳累过度。

  AK47乐队从今年7月进棚到日前的DVD母带制作完成,其间耗时6个月的制作周期,而中间还参杂着诸多演出和采访的内容。AK47乐队新专辑《无法停下》的DVD部分可以说是AK47乐队的首次视觉“触电”,主唱老猫甚至包揽了DVD中MV拍摄导演和后期DVD剪辑等多项工作,以至于前日生病无法参加某网站的采访。

  AK-47乐队此张新专辑整体编曲流畅,曲风延续了金属律动与电子整合,通篇大幅度加入多元化的音效衬托,并加入两段曲子《旅》《打知觉之门》为了达到专辑流畅过度的目的。新专辑DVD制作更得AK47乐队亲力采风、取景、拍摄并制作完成,内容从多角度反应了金属音乐的魅力所在,简洁的手法和大气的主题很深刻的阐明了AK47乐队的主旨思想。

  据悉,AK47乐队新专辑首发式将于2008年12月20日,在愚公移山俱乐部闪亮上演,届时还将请到三支各具风格的嘉宾乐队——ZIYO、CMCB、舍曲林一同演出。敬请喜爱AK47乐队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并关注飞行者唱片的随后报道!

AK47专辑封面
AK47专辑封面

  AK-47乐队新专辑《无法停下》首发专场

  嘉宾乐队:自游乐队、CMCB乐队、舍曲林乐队

  时间:2008年12月20日 21:00

  地点:愚公移山俱乐部(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门票:80元(预售票:50元)

  咨询电话:010-64042711 010-65531184-8007 13810363781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