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布衣乐队DVD面世 一年连发三碟创内地摇滚记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12:00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本月22日晚(周六)在“MAO”俱乐部激情汹涌的现场演出,布衣乐队《喝不完的酒》DVD正式面世。这是布衣乐队一年内发行的第三张正式作品,无意间也创造了内地摇滚的一个闪光的记录和奇迹。2008年,布衣乐队在独立摇滚中行走的步伐坚定而踏实。

  22日晚,布衣DVD首发演出现场,依旧爆满。金属可以咆哮,朋克可以嚎叫,摇滚民谣也可以让歌迷澎湃呐喊,这就是布衣现场的魅力。五湖四海国内国外的歌迷兴奋的汗水让北京的冬夜变得潮湿而温暖并且热烈。毫无悬念,又是一场大合唱,布衣的歌大家耳熟能详,更有金发碧眼的众老外齐声高唱“你回家吧,困难的时候,妈给你做最爱吃的‘羊肉面’。”台下,乐队美女贝斯手林娜刚刚两岁的可爱女儿,坐在同样是贝司好手的爸爸刘文泰的脖子上兴奋的看着台上的摇滚妈妈,这温馨的一幕让人由衷感叹——这个摇滚家庭是多么美好啊!

  《喝不完的酒》布衣乐队现场演出视频DVD记录了布衣年中的一场精彩的演出,由国内国际独立纪录片导演联合摄制制作。更有歌迷和热爱摇滚的媒体人评论这不但是布衣最好的演出,也是2008年摇滚乐坛最值得回味的经典演出。毋庸置疑,从来说的少做的多的布衣乐队,会实打实的让歌迷在这张DVD中领略“精彩”和“经典”的真切感受。特别要提一句的是,担任这场演出鼓手的是布衣乐队的制作人——Funky,他不但完美的帮布衣完成了演出,更秀出了国内难得一见的现场鼓SOLO,而出色的音响和灯光的配合出的摇滚视觉盛宴,更让滚迷对了内地摇滚现场水准充满信心。

  《喝不完的酒》布衣乐队现场演出视频DVD是继乐队首张录音室唱片《那么久》、首张现场唱片《喝不完的酒》后,一年内发行的第三张正式出版物。据了解,国内还无摇滚乐队完成过这样的工作量,更何况是作为一支完全由自己操持一切事物的独立摇滚乐队,在繁忙的演出的同时完成的工作。无意间,勤奋而踏实的布衣乐队创造了中国摇滚历史上的一个闪光的记录和奇迹。完全没有因繁忙的演出和各项繁杂的工作而影响到这三张作品的质量,场场爆满的演出就是歌迷对三碟的肯定。

  最让人吃惊的是刚刚了解到的消息,布衣乐队第二张录音室唱片也已进入制作尾声,预计明年春节后发行。其实这么算来,这是布衣乐队2008年做出的第四张作品,他们真是让人发疯啊!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