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田守望者暌违一年出新歌 下周五将现场首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3: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下周五(12月5日),太合麦田旗下麦田守望者乐队将在北京鼓楼MAO Live House举办“The Fifth Friday”专场演出。作为乐队与乐迷相约“每年12月第一个周末”的第五次约定,麦田守望者当天将以全新阵容亮相MAO,与歌迷共同度过这一年一度的盛大音乐Party!而已经一年多时间没有推出新歌的麦田守望者,也将在当天首次演唱乐队的全新单曲,让到场乐迷先听为快。

  过去的两年间,麦田守望者先后推出了新专辑《我们的世界》以及《所有你想要的》新歌+精选珍藏辑。但在年初领取过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乐队"奖项之后,麦田守望者已有几乎一年的时间没有公开亮相。在这段日子里,除了主唱萧玮经常以:设计师、绿色和平推广大使、摇滚奶爸等"多重身份"在媒体曝光之外,关于乐队的新闻可谓凤毛麟角。对于即将在下周举办的演出,乐队表示:大家想听的歌一定在现场都能听到!

  除此之外,作为与音乐人张亚东合作超过十年的乐队。麦田守望者也接到了12月20日即将在奥体中心举办的“张亚东作品音乐会”的嘉宾邀请,其主唱萧玮已作为首批确定献唱的表演嘉宾确定出席。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