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重回老东家怀抱 《哈林夜总会》重新开张




  音乐顽童哈林回来了!2008年12月12日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发片日,正好是庾澄庆从福茂唱片自1986年12月12日正式出道的纪念日,意义重大。摇滚吶喊的男人心事,独特哈式唱腔的全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重新诠释70到90年代女歌手经典情歌。经过福茂唱片长达半年的洽谈规划,决定重回老东家的哈林表示,音乐始终是他的最爱,对创作的信念也从未改变,“不论时间过了多久,我始终跟音乐在一起,只要是跟音乐创作有关的工作,我都会继续坚持下去。

”“不论开心不开心,欢迎大家都来到《Lady’s Night》,好好听我唱歌。”

  1986年12月12日,全方位音乐创作才子庾澄庆加盟福茂唱片,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伤心歌手》后,随即奠定华语歌坛“音乐顽童”地位。2008年12月12日,哈林重新加盟老东家福茂唱片,全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发片日即是哈林22年前的出道日,别具特殊意义。相隔14年(1994-2008),福茂唱片总经理张耕宇其实早在半年前就开始争取老战友庾澄庆再度合作,订下哈林未来二年内的歌唱事业,福茂唱片将作为哈林在歌唱事业上最有力的后盾。

  庾澄庆堪称华语歌坛老歌新唱的始祖,独竖一帜的摇滚曲风,深情吶喊的哈式唱腔,总是唱尽男人心事。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延续《哈林夜总会》尽情玩音乐的精神,重新翻唱70-90年代11位知名女歌手经典情歌,从萧孋珠《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到孙燕姿的《遇见》皆收录在最新作品中,其它歌曲包括梅艳芳的《亲密爱人》、郑秀文的《808》杨乃文的《星星堆满天》、梁静茹的《勇气》、王菲的《我愿意》、阿桑的《叶子》、林晓培的《心动》…等等。寄情于音乐的哈林表示,挑选这些好歌的理由就是“觉得好听!”

  庾澄庆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封面由知名导演黄中平掌镜,画面延续新专辑曲风,强调“音乐、创新、复古、简单”。对自己作品向来要求完美的哈林,也亲自下海参与造型企划,亲赴日本治装,其中更以一套A Zoot suit (also spelled Zuit Suit),高腰、宽裤管、窄裤脚、大翻领、大垫肩的长西装外套。这是流行于30-40年代之间,擅长歌舞与展现自我风格的美国黑人、意大利裔美国人等之间的潮流服饰。并且都是在当时较正式的生日或是舞蹈等派对会出现的时装。而这种被称为The Zoot Suit的服装,更是大大流行于30年代晚期的黑人哈林爵士(Harlem Jass)文化之中。而在日本、台湾等地崇尚美式时尚,也造成风潮,并在日本关东东京地区目前还流行着。

  哈林给人的形象,总是非常具有活力的“音乐顽童”,当然在造型上,也总是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除了Zoot Suit,哈林更采买大量各种颜色的复古格子衬衫与英式烟管窄裤,可以说是把复古整个极致化到了一个顶点。当然也少不了搭配服装的油头与飞机头造型。另外一定要搭配一条,位在腰间皮带扣与高腰西装裤侧边口袋之间,并垂延到膝盖或甚至更低的小腿等长度,闪闪亮亮的表链或是金属炼,才能堪称一绝。而搭配整套经典复古西装,脚下踩踏的也是一双尖头的黑白双色,最适合Zoot Suit的皮舞鞋。整个造型让哈林在专辑封面都呈现了最完美的表演。即使封面照拍摄时间长达8小时,哈林也不嫌累,让工作人员相当敬佩哈林的专业态度。

  踏入歌坛迈入第22个年头,哈林不只在。全亚洲华语歌坛拥有天王级地位,在两岸三地、星马地区更是相当倍受肯定礼遇。台湾的《百万大歌星》、香港的《味分天下》、内地的《舞林大会》,哈林的演艺事业朝多元化发展,从2008年12月12日开始,音乐顽童将继续创作音乐王国,唱出摇滚吶喊式的哈林情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