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陈羽凡夫妻秀恩爱《第七天》MV瘦人与时间较量



  去年一度热播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不仅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赞赏,也成就了银幕下“许逊与乔乔”的一段美好姻缘。如今,已作母亲的白百合,许久没有在银幕中露面,近日却意外在丈夫陈羽凡掌舵的MV中出镜,担纲瘦人乐队新专辑主打歌MV《第七天》中的女主角。夫唱妇随式的默契出演,再一次锁定了众人的眼球。

  一段银幕中的爱情演化为现实生活中的伴侣,这样的故事虽不足为奇。作为音乐人的陈羽凡与刚刚在影视界崭露头角的白百合来说,因一部电视剧成就佳偶理当算天作之合。

对年初刚刚荣升为母亲的白百合来说,这段孕育生命的经历包裹着许多层含义,一是自己孩子的降生,二是陈羽凡为瘦人制作的新唱片也几乎同时得到了生命的绽放。而显然,陈羽凡倾注在这张专辑上的心血要远远超出对自己孩子的关爱,一年为同期录音进行的相关工作、八个月的制作周期让他基本没时间在家照顾怀孕的妻子。所以,他最感谢的是妻子在音乐上给予的支持和鼓励。这次婚后的首度合作,白百合带着对陈羽凡音乐上的自信和支持,与陈羽凡共同出演瘦人新专辑歌曲《第七天》MV的拍摄。

  在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MV《第七天》中,一个在乐坛勇猛升级的陈羽凡让人耳目一新。一首关于在时间的长河里跋涉的恋人守护爱情的烂漫单曲,一支男人与时间较量,不妥协不放弃的MV,在没有猛烈的视觉冲击与错繁复杂的故事情节的支撑下,整个画面明澈简单又唯美残忍。MV中,羽凡与爱妻扮演因为时间最后分离的恋人,熟悉的笑容、温暖的双手、轻轻的拥抱,配上瘦人乐队顿挫激昂的音乐、主唱戴秦暖中有硬的呐喊,每一个影像定格和每一次音符的落置都激昂澎湃,令人沉醉。画面虽以冷色调处理,却充满怀旧气息绝无冰冷之感。而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陈羽凡在MV中的新造型---一个愿意被爱情放逐、却不愿被时间软化的流浪人,将在《第七天》中夺镜而出。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自打签下瘦人的陈羽凡,调动了自己可以调动的资源,全力打造瘦人。即将于12月8日在星光现场举行五年之后首次个唱的瘦人乐队,除了加紧排练外,也希望全新专辑能够让乐迷兴奋与喜欢。而《第七天》MV也将于近日与乐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羽凡 | 陈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