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第三个人的爱》呼之欲出 严丹丹为新曲大变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1: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严丹丹
严丹丹

  目前创作才女严丹丹正在为自己的全新单曲《第三个人的爱》作着最后的准备。据悉,严丹丹的经纪公司已经决定要在严丹丹的这首单曲上投入大笔资金,让严丹丹的音乐在上一个台阶。所以,尽管只是一只单曲,却汇集了众多国内许多黄金制作人的心血。对于这首单曲,尽管很多还是未知数。但永远不会改变的还是严丹丹悠扬的声线、独特的音色,以及这个女孩对音乐执著的追求。

  同时,为了将单曲演唱的更加到位,严丹丹也配合新单曲在造型上做了极大的转变,褪去以往的性感和魅惑,清纯可人的严丹丹如同邻家女孩般的气质竟然让在场人员无不惊艳不休。严丹丹表示新单曲久未与大家见面她也是充满了歉意,但是为了能够让大家欣赏到最高品质的音乐,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等待。同时严丹丹还表示会不断地创造惊喜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