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明星形象平面调查揭晓 钟萱排名成巩俐“前倍”


  继公布街头拦截排名、网络调查排名之后,昨日,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在京公布了占评分比重最大的平面问卷调查结果。这一次,笑傲群雄的是成龙,而惨遭垫底的则是因加入新加坡国籍而引发网民争议的国际巨星巩俐。

  公益表现为成龙加分

  在日前公布的平面调查排名中,成龙继张艺谋、周杰伦之后,成为第三阶段的冠军。据本次活动组委会的王堃秘书长介绍,与街头拦截、网络调查相比,平面调查相对的人群更为专业,调查结果也更为客观。

王堃表示,此次平面调查的测试人群更多看到了成龙在演技上的专业性以及他在2008年一年中的公益表现,“除了个人作品兢兢业业以外,成龙在今年奥运会和赈灾中都有非常突出的公益表现。”

  巩俐排名不及臧天朔陈冠希

  在本次平面调查中,国际影星巩俐出人意料地排在臧天朔、陈冠希之后,排名垫底,引起各方热烈关注。对于巩俐的排名,王堃秘书长表示,“既在意料之外,亦在情理之中。巩俐是中国最著名的影星之一,我们进行平面问卷调查时,正值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的消息引起舆论哗然,这件事可能让很多人在情感上接受不了。”之前“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因涉黑被捕的歌星臧天朔分别排名倒数第二和第三。

  王堃由此谈到艺人的社会责任问题:“这些事例无不说明社会责任感对于公众人物之重要,所以明星必须尊重消费群体,对观众负责,清醒地认识到: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钟萱《汶川谣》摘新人榜眼

  在新人的平面调查中,王宝强、钟萱、马天宇位居前三名,其中募捐赈灾歌曲《汶川谣》演唱者钟萱的排名在街头拦截、网络、平面三个阶段中都很靠前,成为新人的代表人物。“傻根”王宝强也凭借《士兵突击》所展现的人物精神而位列三甲。王秘书长说:“ ‘公众形象’不是单纯的指你捐了多少钱,也要看你的艺术作品体现出的‘社会价值’。如《汶川谣》《士兵突击》这类作品所传达的‘呼吁团结、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08年这个特殊年份就特别合适。尤其是在面临雪灾、地震、金融海啸这种‘多难兴邦’的时刻,我们就特别需要用这些精神来鼓舞自己。因此,它们也就体现了应有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成龙 | 陈冠希 | 臧天朔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