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全美音乐奖 > 最新报道

Miley Cyrus把全美音乐颁奖礼变成自己生日会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2008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2008 American Music Awards )在美国洛杉矶NOKIA大剧院隆重举行,这场音乐盛典上可谓是群星云集美女争艳,而当晚环球音乐旗下的艺人们更是独领风骚。

  在Hip Hop乐坛拥有王者地位的Kanye West在当晚次获得了最佳男歌手和最佳专辑两个重量级奖项,并且还在当晚演唱了新专辑《808 & Heartbreak》中的新单曲《Heartless》。

而他的同门师妹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获得了最佳流行女艺人和最佳R&B女艺人两项大奖。当晚她也表演了正在火热全球的金曲《Rehab》,她的表演使当晚这个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典的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

  接下来R&B小天王Ne–Yo和全球最火热的美女组合小猫咪/the Pussycat Dolls也都进行了表演。而最值得一提的是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这位全球最受欢迎的青少年明星的16岁生日正好是颁奖当天,所以她理所当然的把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也同时变成了自己的生日狂欢会,她在现场对大家说“能够现场为我的粉丝们献唱,并与他们一起在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上庆祝我16岁的生日我很高兴。” 而与此同时她的个人专辑《突破自我/Breakout》已经在美国卖到了一百万的白金销量,并且即将在内地上市。

  接下来她的同门师兄弟、风靡全美当红人气偶像组合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也在当晚赢获了年度最佳新人奖/Break Through Artists Of The 2008。歌后Mariah Carey也作为有史以来拥有冠军单曲最多的艺人参加了颁奖礼并且现场演绎了《I Stay in Love with You》,这是她的多白金专辑《爱的相对论/ E=MC2》中的最新单曲。颁奖的另外一个高潮是当安立奎•以格雷西亚斯/ Enrique Iglesias赢得了拉丁音乐类别的最受欢迎男艺人奖,他去年的专辑《孤枕难眠/Insomniac》至今仍在热卖中,而且已经在内地达到了金唱片的销量。

  和大多数奖项评选的模式不同的是,全美音乐奖的提名名单不是由业界人士选出来的,这个奖项中的每一个部分的提名都是由观众在互联网上投票评选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