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吉他手称U2新专辑完全不同以往 有望明年2月发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08: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Edge
Edge

    背景:

  爱尔兰著名乐队U2打算发行一张暂定名为《No Line On The Horizon》的新专辑,目前乐队正在伦敦对这张专辑进行缩混。

  去年一整年的时间,乐队都在都柏林的录音室与他们长期的合作者Brian Eno 与Daniel Lanois进行录音工作,据称,他们将于明年二月发行这张专辑。

  乐队吉他手Edge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论了关于这张专辑的事情。

  这张专辑的名字确定叫《No Line On The Horizon》了吗?

  “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不过我们工作的时候都是把这当成专辑的名字,我们工作的时候会尽可能的让灵感产生,专辑在进入音像店之前,我们都不会让它拘泥于一成不变,可以这么说,U2的专辑只是发行了,却永远没有完成。”

  你们与前制作人Rick Rubin合作时的素材会出现在这张专辑里吗?

  “我们把那些歌暂时放在了一边,我们划了一条界限,所以这张专辑中不会出现 Rick的作品。”

  “最初我们想先放下打算做一张什么样的专辑的想法,之后我们遇到了Brian和Danny,一下子就有了无数的念头、素材,所以很明显,我们最大的潜力被激发出来了。”

  那你可不可以描述一下这张专辑的整体感觉呢?

  “有一部分歌是一开始就成形了的,还有一部分素材是我们推敲了好一阵完成的,虽然这听起来像是我们的专辑,但是它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张”。

  你总是能通过技术手段让歌曲听起来有别样的感觉,你提到说这次你用了Death By Audio效果器?

  “这是21世纪特有的产物,吉他是一种非常具有发挥功能的乐器,但是它的声音很容易走入死胡同。我喜欢那些能够表达不同个性的东西,这个效果器就是这样,而且它们还有不同的颜色。Ben Curtis向我推荐的这玩意儿,在这张专辑中,有几首歌我便使用了Death By Audio。”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2精彩新闻推荐:

    制作人谈论U2新专辑 大赞Bono声音好过以往 

    继签下麦当娜后 Live Nation和U2签下12年长约 

    U2新版本专辑发行 披露乐队不为人知的故事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布兰妮登《滚石》杂志封面 张悬出席品牌见证活动 女歌手Katy Perry最新大片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纪念成军20周年 著名电子乐队Orbital将复出登台
  ·沉寂7年著名乐队No Doubt将重新上路并发新专辑
  ·Slash将与Ozzy Osbourne及黑眼豆豆Fergie合作
  ·疯狂街头传教士失踪队员确定死亡 生前词作被采用
  ·Metallica主唱称乐队获新生 戏称枪花新碟难产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哈伊婚变事件沸沸扬扬 庾澄庆事业更上一层楼
  ·苏打绿平安夜广州开唱 挑战蔡依林周华健(图)
  ·张信哲“最好的时光”演唱会主创团队大调查
  ·品冠空降星工厂 爆料戴佩妮教他“劈腿”(图)
  ·王菀之赴美进修音乐 皇帝式款待邀张敬轩同行
  ·听蔡依林传授享瘦之道 为你揭开天后的饮食秘笈
  ·黄雅莉新单曲《我还能飞翔》27日全国电台首播
  ·组图:苏永康再度来台开唱 蓝发造型时尚华丽
  ·钟舒漫逆市出碟卖大包 新专辑晒43吋长腿(图)
  ·布兰妮贴上“熟女”标签 告别年少轻狂(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