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歌迷对音质不满 电子名团New Order重发5张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08: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New Order
New Order

  英国著名House舞曲乐团New Order日前称,由于歌迷对音质不满,他们将重新发行不久前刚刚面世的再版专辑。那些已经购买了乐队前五张专辑珍藏版《Movement》、《Power》、《Corruption & Lies》、《Low Life》、《Brotherhood》和《Technique》的歌迷如果觉得音质有问题的话,可以拿这些交换新版本的唱片。

  “英国华纳、Rhino公司和New Order都很懊恼专辑的附赠曲目存在一些小的问题,目前我们正在改进这些问题,但是由于原始录音的年代比较久远,所以整个音质听起来不是很一致。”他们在昨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

  尽管这套专辑上个月才在英国发行,但是歌迷在网上抱怨不止,不过主要媒体在做乐评时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New Order的贝司手Peter Hook注意到了歌迷的不满,“这是一个很困难的问题”,他在自己的MySpace页面上说,“我们很清楚这些问题的存在,因为我们制作这些专辑本不是用来听的,所以,可不可以,我们在网上不要讨论这个问题了。”

  之后Hook承诺说他最好的朋友、乐队的传记作者Claude Flowers会“想办法个人解决这些问题”。

  New Order的珍藏版专辑每一张都含有一张附赠的B-side作品碟,里面有纯乐器版、重新缩混版以及罕见的作品,这些歌曲是激起歌迷愤怒的主要原因,他们从这些歌曲中挑出了300处错误,据推测,这些歌曲并不是从原始母带上重新录制的,而是从很多歌迷手里都有的黑胶盘上面转录的。

  提起 New Order ,就不能不提起他们的前身:著名 Joy Division ——充满了忧郁和绝望的后朋克乐队,Joy Division来自英国工业重镇曼彻斯特。当1980年乐队灵魂人物主唱 Ian Curtis 自杀身亡后,Joy Division 的其他成员 Bernard Sumner(吉他)、Peter Hook(贝斯)和Stephen Morris(鼓)便自组了 New Order 乐队,乐风成功的转向了 Disco ,并将 Joy Division 的忧郁低调的气质放进了流行的电子舞曲之中。New Order 对于电子舞曲以及当时整个乐坛的贡献是巨大的,是具有革命性的,以至于现在不少当红的电子组合比如 Chemical Brothers、Republica 等都将他们像上帝式的顶礼膜拜。

  1983年,乐队推出单曲 “Blue Monday”,这是一首具有革命性的单曲,其中用计算机处理过的人声在当时是颇为超前的,Bernard Sumner 悲伤而又冷酷的歌声、抽象的歌词与多变的鼓点令人震撼,收有这首歌曲的专辑全球销量达三百多万张。随后乐队第二张专辑《Power Corruption and Lies》推出,单曲 “Confusion” 甚至登上了美国排行榜。1985年,乐队第三张专辑《Low-life》推出,该专辑标志New Order从后朋克到电子舞曲转变的完成。1986年乐队推出专辑《Brotherhood》,三年后,乐队推出一张“里程碑”式的专辑《Technique》,《Technique》在当时的电子舞曲界可谓是登峰造极之作,专辑中的单曲 “Fine Time” 和 “Round and Round” 都是经典。1990年,乐队为当时的世界杯推出的单曲 “World in Motion” 成为英国队的队歌,并成为 New Order 在英国第一首冠军单曲,随后乐队各个成员开始了自己的单飞行动。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推荐

    Ladytron乐队登台Helen Marnie演绎独到电子乐

    颜峻:废话的语法--电子乐和中国电子乐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布兰妮登《滚石》杂志封面 张悬出席品牌见证活动 女歌手Katy Perry最新大片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纪念成军20周年 著名电子乐队Orbital将复出登台
  ·沉寂7年著名乐队No Doubt将重新上路并发新专辑
  ·Slash将与Ozzy Osbourne及黑眼豆豆Fergie合作
  ·疯狂街头传教士失踪队员确定死亡 生前词作被采用
  ·Metallica主唱称乐队获新生 戏称枪花新碟难产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哈伊婚变事件沸沸扬扬 庾澄庆事业更上一层楼
  ·苏打绿平安夜广州开唱 挑战蔡依林周华健(图)
  ·张信哲“最好的时光”演唱会主创团队大调查
  ·品冠空降星工厂 爆料戴佩妮教他“劈腿”(图)
  ·王菀之赴美进修音乐 皇帝式款待邀张敬轩同行
  ·听蔡依林传授享瘦之道 为你揭开天后的饮食秘笈
  ·黄雅莉新单曲《我还能飞翔》27日全国电台首播
  ·组图:苏永康再度来台开唱 蓝发造型时尚华丽
  ·钟舒漫逆市出碟卖大包 新专辑晒43吋长腿(图)
  ·布兰妮贴上“熟女”标签 告别年少轻狂(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