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毒后”艾米怀恩豪斯 被网友诅咒死期不远了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10: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葛莱美奖歌后艾米怀恩豪斯遭网友诅咒!据国外八卦媒体指出,已有人架设网站,并开始在网站上预测艾米怀恩豪斯何时死亡,网友登录该网站,只要填写姓名、电子信箱,即可参与预测游戏,猜中这位葛莱美奖歌后正确死期,将可获得一个iPod。

    据八卦媒体指出,葛莱美奖歌后同时也是毒后的艾米怀恩豪斯,由于长期酗酒和吸毒,让她一直饱受疾病困扰,她又不肯好好就医,还自暴自弃的从医院逃走,拒绝继续接受治疗。出院后的她不但继续抽烟,也毫不节制的喝酒,网友即指出,她虽然还年轻,但她的身体早已被糟蹋的差不多了,再这样下去,她即使不是马上面临死亡的威胁,但不久之后,也会再次看到她被送入医院。至于她和老公布雷克(Blake Fielder-Civil)18个月的婚姻,更是不被看好,美国小报指出,去年6月,布雷克因故意伤害酒吧老板被判入狱服刑27个月,大家原以为布雷克出狱后,她会狂喜,但她已和律师商议,准备和布雷克离婚,因为她一直觉得,一无是处的老公是为了钱才和她在一起。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