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哈伊婚变事件沸沸扬扬 庾澄庆事业更上一层楼


  哈伊婚变事件沸沸扬扬地闹了一周之久,在伊能静背负天下唾骂并据说因此暴瘦了十几斤的同时,庾澄庆在11月24日悄悄地宣布自己重回老东家福茂,并将于12月12日发行全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工作和生活,一切有条不紊,甚至更上一层楼——在金融风暴之中庾澄庆由于受困于婚变传闻的伤心男人形象而主持身价大涨。

  即使他们都是将私生活很大程度曝光于公众面前的娱乐明星,但夫妻之间相处的情况,仍然不是外人可以置喙的事情,到底为什么情变为什么要离婚,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真相。

同情或者指责,不过都是大家多余的想当然罢了。

  庾澄庆回巢老东家福茂唱片,并且即将推出全新专辑,与此同时他在台湾的主持身价大涨,一集是小S和蔡康永的总和。这一切都得益于他那“伪清纯”的老婆最近的出轨事件,不管圈内圈外所有人都一面倒地同情和支持哈林,枪口一致对准伊能静。

  近日网络上盛传这次“牵手”是伊能静一手策划出来的,原因很简单,相恋三年的黄维德提出分手,伊能静以为牵手的照片曝光后,碍于舆论的压力,黄维德不得不承认她,并且继续和她“蜜运”。显然,伊能静的阴谋是没有得逞的,她把“爱郎”想得太好了,完全没想到对方会像缩头乌龟一样躲起来,第一时间跑回台湾向自己的正牌女友撇清关系,表示是伊能静自己靠过来的。伊能静也把老公想得太软弱了,以为自己“吃住”对方十几年就一定有办法搞掂他,即使给他戴了绿帽子,还是会为自己说好话。只能说,伊能静实在是太傻太天真了,不要以为自己有几分姿色就能把男人玩于股掌之间,她的小聪明彻底把她自己玩死了。

  伊能静近年来努力塑造好太太好妈妈的形象,除了把自己打造成“美丽教主”更努力向才女靠拢,又是出书又是筹划拍电影,野心很大。当欲望和野心越来越膨胀之时,往往会忘记一些最根本的东西,伊能静就是,她忘记了她的良好形象以及因此而得到的商业利益一切都源自她和庾澄庆的婚姻,当婚姻破裂了,一切都归零,她只不过是个在台湾混不下去跑来大陆骗钱的过气明星,这样的女星在目前内地的娱乐圈一扫就一箩筐,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艳照,如果你是和男友拍的,没有人会去指责你,只有人会同情你,例如陈文媛;小三,如果你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正式结婚,也没有人去指责你,只有祝福你,例如李嘉欣;出轨,则得不到这样的“善待”,尤其是当你的新欢不够男人之时,你只会里外不是人,例如伊能静。报道说庾澄庆已下令伊能静“人间蒸发”,春节前都不要回台湾,在内地也没法曝光了,据说此时的伊能静正“全情投入”拍电视剧,只是心里牵挂远在台湾的儿子。看到这样的新闻,实在觉得很别扭,要是真的牵挂儿子,怎会这么长时间一直把儿子扔给奶奶带,要是真的很牵挂,怎么只在负面新闻爆出后才来博同情?当母子感情都成为一种炒作的手段时,这样的人也实在是太值得鄙视了。

  本人向来很讨厌那些当大陆同胞是傻子的港台过气明星,虽然并不喜欢庾澄庆,但还是很希望这次能够让“伪纯情”的伊能静彻底从荧屏消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林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