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戴雪儿变身“野蛮女友” 拳击武术内外兼修(图)

戴雪儿示范健身要领
戴雪儿示范健身要领

戴雪儿野蛮女友拳击造型
戴雪儿野蛮女友拳击造型

戴雪儿野蛮女友拳击造型
戴雪儿野蛮女友拳击造型

  前日,以健康性感为主打的歌手戴雪儿参与国内知名杂志《健与美》的12月刊封面大片拍摄,地点选择在北京的一家知名健身房内。这次戴雪儿突破柔弱性感形象,以拳击打女现身,不仅表现了自己对最佳短片女主角的信心,更有意宣扬女权主义,让所有追逐梦想的女孩子都能发自内心的坚强。

  戴雪儿从出道开始主打的就是健康时尚性感风格,并且经常以柔美女性曲线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并且由于参加的时尚风度、奥运足球宝贝以及日本版时尚杂志《PLAYBOY》的拍摄,使得柔弱形象深入人心。而这次参与《健与美》的拍摄,却表现出了雪儿内心坚强努力的一面,虽然雪儿很符合杂志健康阳光的一面,但是始终都是女孩子,缺乏了一些力量,所以编导和摄影师都亲自上阵教导雪儿如何演绎野蛮女友。

戴雪儿在拍摄中
戴雪儿在拍摄中

  为了达到女强人以及野蛮女友的效果,戴雪儿第一次带上了拳击手套,而且由于手太小而手套很大,经常出现一拳出击,全套漫天飞舞的效果。而雪儿坚强的内心也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努力的学习着教练教导的每一个动作,而且很快的使得自己发自内心的变成了一个刚毅的武术拳击少女。通过教练的指导,雪儿每一个动作都完成的十分到位,虽然是现学现卖,却也头头是道,而且为了拍摄达到一种刚柔并济的效果。而雪儿也表示,很愿意参加武术拳击的运动,因为这样不仅可以使身体健康,更能让人达到一种内外兼修的效果,变的更加自信。

  刚刚参与了非常短片最佳女主角评选的戴雪儿,其实是一个内心十分刚毅的女孩子,有一种为了完成目标努力拼搏的精神,这次对于武术和拳击的学习也让她达到了内外兼修的效果。据悉,刚刚完成《健与美》拍摄的戴雪儿,马上就要参与另外一个杂志的拍摄,不知道又将迎接什么挑战,但是相信坚强的戴雪儿表示无论什么困难一定会完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