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魏斌 - 拼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11: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封面
封面

  阳光大男孩魏斌,望去身上总洋溢着一股富有感染力的活泼气息。与此对比鲜明的是,当他一旦拿起麦克风,随着深情婉转的歌喉流淌出的成熟和伤感。这份与他年龄和外形的不符常常会让人觉得有些诧异,而正是这种奇特的混合构成了魏斌的特质。

  被他舞台上的歌声打动过的人,都不会怀疑他对音乐的热情和所具备的潜力。小时候的偶像张学友,最初引领他感受到唱歌的快乐。从唱给家人听,到校园文艺表演,他一路唱到了万众瞩目的选秀舞台上。许多人从此记住了他,或许有些是欣赏他直率倔强不加掩饰的个性,有些是喜欢他没心没肺似的耍宝顽皮,但更多人是因为感受到了他歌声中的能扣动心弦的力量。

  然而之后的路途并不平坦,经历了组合解散风波后,魏斌埋头尝试起拍戏,身影一度在大家的视线中淡化。关注他的人都好奇什么时候能真正听到他演绎一首真正属于自己的原创情歌?所以,此次魏斌单曲《拼图》的推出无疑将是个惊喜。而魏斌本人对这样的机会也已经渴望了很久,虽然在录制过程中他意外受到喉疾的困扰,一度无法开口唱歌,但最终他努力克服了一切,高质量地完成了这支作品。“情歌王子”魏斌希望能凭着这首歌重新出发,让歌迷们重新聆听到自己的歌声。

  《拼图》

  作词:张志林

  作曲:张志林

  演唱:魏斌

  唱片公司:林腾文化

  是我水彩的感觉太糟糕 还是你的海岛太渺小

  够不够停靠我的幸福号

  蒙上眼 绘出情路线条 穿过森林,攀岩,漂流的目标

  是我最勇敢的记号

  是我油彩的布尺寸太小 勾勒不出你的心跳

  让我的眼神专注不停的思考

  幻想着 途中的失落城堡 还有普罗旺斯的薰衣草

  你给我最生动的地标

  为你画一张恋爱的地图

  认真去爱就会拼出幸福

  旅行着 陌生不同的国度

  为你画一张恋爱的地图

  认真去爱就会拼出幸福

  陪你走一段 浪漫的迷路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