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LOC28 Auction for Art Share Los Angeles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6日14:34 来源:搜狐音乐

  BLOC28正在eBay上拍卖他们的限量产品,这些东西都是由Art Share Los Angeles完成。这次BLOC28以Disney的米奇老鼠为创作源泉,利用当代艺术的表现形式与众多品牌进行合作。这些伟大的名字包括了Washburn custom guitars, Han Cholo jewelry, New Era caps 以及只制作了一辆的BMX cruiser by Nem Pro。除此之外还推出了精美的图案T恤以及滑板,这些单品将在11月底于Brooklyn Projects发售,而BLOC28 x New Era则会在12月与大家见面。

  为了配合这次拍卖,BLOC28还召集了艺术家Rime, Ewok, Aroe, Suiko, Tenga, 和 Chaz Borjoquez在洛杉矶的The Continental Gallery向公众展示自己是如何创作这些Disney的当代艺术,时间在会是11月13日至11月16日,如果你对艺术创作十分感兴趣,请务必到场。

  来源:Urban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