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野人也有爱"巡演揭幕 新裤子透露将是最后一次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8: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末,新裤子“野人也有爱”全国巡演正式启动。首站演出的地点选在了郑州,这也是“新裤子”们的第一次郑州之行。演出之前,郑州当地的美食却是激发了新裤子的灵感,在品尝完正宗的“羊肉烩面”后,庞宽表示打算写一首印度风情的新歌。首次在郑州演出的新裤子颇为兴奋,当晚大批歌迷把场地围的水泄不通,乐队只能从后门的消防通道出入。据演出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出除了郑州的歌迷,还有一部分特意从其他城市赶来,可谓是一次河南“新裤子歌迷”的盛会。

  在结束郑州站演出后,新裤子于第二天赶赴上海。当晚的演出在上海创意产业园区的芷江梦工厂上演,阴雨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影响大批的中外观众到场。演出中,对于首次演绎的新专辑曲目,现场歌迷表现的新鲜而又兴奋。而《bye bye disco》、《我爱你》等经典曲目则在瞬间把全场歌迷凝固在了一种真实的感动中,煽情的氛围包含的是十年间对这支乐队的各种回忆。“虽然现在我不经常看摇滚演出,不是一个标准的摇滚乐迷,但我不会错过新裤子的任何一场演出。从初中第一次听新裤子开始,这么多年有太多的欢乐和感动,现在再听总会在空气里闻到当年的味道,而且他们总有取之不尽的新玩意儿。”演出后一位歌迷在采访中聊到。


  虽然巡演场场火爆,新专辑销量也是一路走好,主唱彭磊却透露,“这会是新裤子最后一次的Livehouse巡演。虽然小场地的演出还是让乐队很兴奋,但我们对现场表演还有更多的想法。我们希望之后的演出从视听、活动内容、场地制作各方面都有一个大的提升,但我们无法在Livehouse实现这些。对于乐队来说,我们认为已经是时间结束Livehouse巡演这个阶段了。 以后的演出会减少,但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为歌迷带来更精良的演出。”

  上海演出过后,巡演暂告一段落。返回北京后,庞宽开始构思他的印度歌曲,彭磊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为脑浊乐队的新歌拍摄了MV。于本周末,新裤子将去往广州,开始接下来的巡演。

  “野人也有爱”全国巡演日程安排:

  11月29日 周六 @广州 喜窝

  12月03日 周三 @南宁 新东西

  12月05日 周五 @长沙 4698

  12月06日 周六 @武汉 VOX

  12月12日 周五 @成都 小酒馆

  12月14日 周日 @西安 纺织城艺术区创造工房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