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U2、Dr.Dre、Eminem、50Cent专辑迟发 公司解释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8: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当Universal Music Group (环球音乐集团)决定将U2、Dr. Dre、Eminem 及50 Cent 这几张重磅专辑推迟发行时,不少人都认为他们错过了年末这一发片的最好时节。

  Interscope-Geffen-A&M公司主席Jimmy Iovine日前披露了专辑迟发的具体原因,他说他对这一决定不感到遗憾,因为这样可以确保专辑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

  这些专辑当中,令人失望比较小的要数U2的新专辑了,因为乐队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曾经放话说也许歌迷们需要等到明年才能听到这张专辑,“我见了U2的几个成员,他们跟我说'你知道吗?'这张专辑还需要两首歌,而且我们脑海里已经有了它的雏形,我跟他们一起听了一下已经做好的部分,我同意他们的话,这是一张很棒的专辑,所以它值得花时间去制作。厂牌需要帮助艺人,以便能使他们完成最好的作品,而不是催促他们交出一张半生不熟的唱片。”

  在谈到说唱明星Eminem和Dr. Dre的新专辑时,Jimmy Iovine解释由于有合作,他们的专辑都给对方造成了些影响,“因为当时公司打算今年尽量让Eminem的回归之作发行出来,取代Dr. Dre的专辑,所以Dr. Dre便停止了自己的专辑《Detox》的工作,来跟Eminem一起做他的专辑,但是我们还是陷入了泥潭,所以Eminem的专辑也要等到明年才能发了。”

  “但是,由于Eminem,我也失去了Dr. Dre,因为他放下了自己的专辑,全力帮助Eminem,你知道像Eminem这样的家伙一旦开始工作,你真的可以停下手中的任何事。”

  原定于今年12月发行新专辑《Before I Self-Destruct》50 Cent说,他希望能在专辑发行前多发行几首这其中的单曲,所以, U2、Eminem和50 Cent的专辑都将推迟到明年第一季度发行,而Dr. Dre的专辑发行可能要"无休止"的推迟下去了。

  Jimmy Iovine还提到了Guns N' Roses乐队这张"多灾多难"的专辑《Chinese Democracy 》,“Axl为乐队做了一张很不错的专辑,他给专辑画上了句号。我知道,这当中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使他花了这么久才将这张专辑发行,但是底线是,他终于做到了。很难说还有什么别的东西值得这样期待,我的判断是基于它的品质,它听起来是不是比99%以上的摇滚专辑都要好呢?是的,我为他感到兴奋。”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述大牌的最新情况:

   吉他手称U2新专辑完全不同以往 有望明年2月发行 

   Dr.Dre新专辑再次推后 原因是Eminem?

   50CENT主动和解 声称期待KANYE WESTS新作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陈升新歌MV再玩变装癖 黄立行2年"躺"出新歌 林心如发片唱回自己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烈焰红唇主唱谈论自导电影 乐队新专辑明年发行
  ·U2、酷玩、鲍勃-迪伦等为公益献“独家”单曲
  ·酷玩主唱称歌曲在选秀节目被翻唱才是成功标志
  ·疯狂街头传教士失踪队员确定死亡 生前词作被采用
  ·Metallica主唱称乐队获新生 戏称枪花新碟难产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薛之谦新专辑上市 封面首次曝光变身神秘公爵
  ·至上励合拍冬日浪漫MV 游乐场取景与刘德华撞车
  ·孙燕姿忙着谈恋爱危机入市 开公司自己当家
  ·品冠空降星工厂 爆料戴佩妮教他“劈腿”(图)
  ·刘若英在演艺圈不开心? 陈升:是我害了她(图)
  ·迈克杰克逊债务缠身 回归平民生活传靠药物过活
  ·黄雅莉新单曲《我还能飞翔》27日全国电台首播
  ·周杰伦新歌被网友恶搞 成上班族吐露苦水的工具
  ·林忆莲:我的黄金期已过 跟李宗盛很难再做朋友
  ·林心如否认与唐季礼相恋 鼻梁变长疑似整容(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