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进化成“潮男” 忍痛戒“蛋”求青春不变


  筹备一年有余,在各地歌迷的千呼万唤期待下,罗志祥即将于12月底正式发行全新专辑《潮男正传》!保密多时的全新专辑内容也即将逐步揭晓。金牌大风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表示,“小猪是个很成功的全方位艺人!在新专辑《潮男正传》中,小猪在音乐跟舞蹈上有更突破自己、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更加入了许多自己对音乐跟生活的想法,让人十分期待,绝对是年底音乐市场上最具视觉、听觉效果的一张强片。”自小猪出道以来,他的音乐、舞蹈一直都是时下年轻人仿效的目标,造型更是蔚为风尚。

从“四大天王”时期的亮色西装、中分头……一路到现在的潮男时尚,除了听从专业造型师的建议,小猪自己也下了很大的苦心。为了展现自己的改变历程,小猪特别提出了“潮男进化论”这一理念,在新专辑中重现各个时期的经典造型!拍完照后,小猪也忍不住说,“我要留一份裱框收藏起来!”

  身为外界传说的“型男潮人”小猪却表示,“专辑名称叫《潮男正传》,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根本不懂什么是潮流!” 直率的发言让工作人员捏了一把冷汗,小猪解释道,“对我来说,‘潮’是一种对音乐跟生活的态度,我个人的时尚是从‘尺寸’来分的啦!”小猪还趣味的用“猪式风格”诠释“潮”的定义,“其实大家不觉得各种潮流就是依衣服的‘尺寸’有所不同来定义的吗?想走嘻哈风就买XL超大号的宽松Size!想走潮男的合身风格,就穿L号的衣服!至于要更时尚,当然就要穿很Fit的窄版衣裤,那当然就是M号以下的尺寸啦!”小猪自我创意的“时尚尺寸理论”,让身边的工作人员跟专业造型师也对小猪佩服不已!

1996-2008罗志祥潮男进化图解
1996-2008罗志祥潮男进化图解

  这么多年来,罗志祥堪称演艺圈最勇于尝试、最百变的男艺人!新专辑中不但要“造型百变”,这次也是挑战了“体型百变”!通常只有拍摄MV跟电影才会耗费一到两周的时间,但小猪为了呈现自己自出道以来的各种不同时期的造型进化,连台湾地区的预购宣传照的拍摄也是花了一周的时间。敬业的罗志祥效法师姐蔡依林,特地寻找专业营养师针对他的体质调整饮食,在短短一周内快速增重后又减肥五公斤,为了避免给歌迷做不好的示范,小猪特别叮咛说,“小朋友不要学喔!哥哥是有练过的!我是找了专业营养师针对我的体质,调整饮食习惯,才进行这个计划的,所以我的身体是很健康的啦!因为‘四大天王’时期比较胖,但头发又遮不住脸!所以才决定增肥拍摄会比较真实!现在自己变瘦了,所以才花一周节食、运动后,回到自己的现在模样才重又开工拍摄。”不过小猪最不能忍受的不是突然间的增肥和减肥,而是营养老师教道他的,如果想保持50岁时跟现在一样青春不变,下午4点以后不能吃水果、喝果汁,“不过这都算小意思!老师叫我不能吃鸡蛋,比较痛苦!我现在连最爱吃的蛋炒饭都戒了!”

  拍摄现场,小猪利用发型跟服装造型来重现“四大天王”、“罗密欧”、《精舞门》、《无所不在》到现在新专辑想呈现的“单宁潮男风”五个时期的形象变化。小猪还非常不解的问工作人员,“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四大天王时期是中分头呢?明明就是四六分啊!刚刚发型师吹不出那个年代的feel,我还自己动手!以前跑通告头发都是我自己吹的耶!厉害吧!”而罗密欧时期的“生咬鲜鱼”造型,本来工作人员打算拿假鱼充数,小猪却坚持——那不像!“我当初就是咬真的鱼!不过今天工作人员比较贴心,已经包了保鲜膜,比较不臭了!以前拍的时候,不但没包,鱼都臭了我还是照含!”拍完这两组照片,发型师还当场把小猪头发剪到出道以来最短的头发,工作人员偷偷透露:“为了这个短发,小猪已经挣扎一个多月了!甚至还找了很多数据跟照片,来说服自己短发也可以好看!躁郁症都快发作了!”小猪看完剪完的成果才放心地说道,“这样以后也不用减肥了啦!剪短了头发,我一定都得保持瘦瘦的!因为没有东西可以遮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