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欧美音乐大牌联手 为慈善项目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8:4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ob Dylan、U2、Coldplay、Jay-Z、Killers、Elvis Costello、The Police、Dixie Chicks、John Legend及R.E.M.这些音乐界响当当的名字将为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这天发行的数字音乐杂志"RED(WIRE)"独家献上自己的歌曲,该杂志是一项慈善数字音乐服务,目的是为了帮助非洲那些感染了HIV病毒的人。

  12月1日,MSN.com将举办该杂志的发行派对,上文提到的这些大牌都将献上自己的歌曲,Elton John与Killers乐队将打头阵为大家带来他们备受欢迎的"Joseph, Better You Than Me",Elvis Costello 和The Police(警察乐队)也将带来他们经典的歌曲"Watching the Detectives"和"Walking From the Moon"。

  订购这项服务的人每月交纳5美元,将于每周三收到该电子杂志,该杂志主要由四部分构成:知名艺人歌曲的独家欣赏,新人的作品,与音乐无关的内容--数码短片、照片或者艺术家或演员的文字作品,(RED)组织在非洲的工作视频短片。

  杂志订户可以向朋友发送两期免费的杂志,如果有朋友也成为了订户,原始订户将获得奖励,"那些艺人已经说了,'我会送给那些能带朋友一起加入RED(WIRE)的人一首歌",杂志创办人Don MacKinnon说,"这是个伟大的构想,利用社会网络系统这种独特的方式去改变世界。"

  上周三,U2刚刚将自己献给杂志的歌曲录制完成,在2007年横扫格莱美颁奖礼之后, Dixie Chicks也 将他们的第一首新歌"Lucky One"献给了"RED(WIRE)",对于能有这么多知名艺人支持,MacKinnon感到非常兴奋,"我与Jay-Z见了个面,他也想为这件事贡献一份力量。大牌的艺人是获得用户的保证,整个项目的目的就是为了建立一个有创造力的平台。"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星扎堆儿还干嘛:

    到一起祝贺新总统:奥巴马赢得大选即将入主白宫 美国群星为之欢呼

    到一起唱唱歌:组图:第十届Voodoo音乐节群星闪耀 圆满结束 

    到一起纪念一位明星:群星献声《我们的梅艳芳》 悼念一代百变天后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