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黑糖群侠传》主题曲《藏经阁》今登场

《藏经阁》
《藏经阁》

《藏经阁》
《藏经阁》

  继07年震动演艺圈的《黑糖玛奇朵》后,Lollipop棒棒堂再次带来全新偶像剧《黑糖群侠传》!以中国功夫的精髓,带出全新偶像剧风潮!这部号称集合了韩国《火山高校》、英国《哈利波特》、香港《龙虎门》的精髓集结而成的《黑糖群侠传》,以现代人的思维,来观赏千年前各大武林门派在时下的运筹帷幄,掀起又一轮收视狂潮。

  而万众期待的《黑糖群侠传 电视原声带》也确定将在12月登陆内地,这也将是棒棒堂继《黑糖玛奇朵 电视原声带》、首张专辑《哪里怕》之后,再次带来的全新作品。为了能让新专辑耳目一新,带来更大的视听冲击,棒棒堂决定全心全意朝“亚洲武术新天团”迈进,做真正的“奇侠”!

《藏经阁》
《藏经阁》

  面临全新挑战的棒棒堂,日前好不容易从全台各地集合在一起,拍摄专辑主题歌——武侠单曲《藏经阁》的MV。再度合体让六棒都很开心,但是却都超过36小时没阖眼了,偏偏又要拍摄武术、舞蹈份量极重的《藏经阁》,虽然棒棒堂对于挑战“武术舞蹈”跃跃欲试,但是工作人员还是担心六棒体力不支使这些需要超man的武术舞蹈走样,赶紧一人灌一瓶“蚬精”给六棒临阵进补!虽然在差点暴肝的状况下拍摄这支MV,但是在缺乏睡眠有点飘飘然感觉拍出来的效果却然导演惊叹,大多数的镜头都能2,3下就搞定!让六棒自己开起玩笑:原来以后要先不睡觉,再打武戏好啦!


  《黑糖群侠传 电视原声带》中的武侠单曲《藏经阁》,也是棒棒堂成军以来,第一次尝试全新“武术+舞蹈”的表演方式,MV还特别邀请到舞国天王大目老师,来帮六棒创作全新的武术舞蹈,当中还融入了双节棍、剑术,醉拳和螳螂拳等,让棒棒堂一圆大侠梦!

  拍摄现场大目老师也从头盯到尾,说要好好指导大家,其实是因为六棒虽然拥有青春无敌的肉体,但等到拍MV时已经是晚上12点了,工作人员只能买蚬精、鸡精给他们补充元气。

而且拍戏三人组王子、阿纬、小煜,日夜赶拍戏,已经36小时没睡,另外敖犬、小杰、威廉三人,除了主持,上通告外还客串《黑糖群侠传》的演出,也已经超过30小时没睡,大家一想到等一下要拍摄武打和群舞,会不会打着打着最后只剩下一种拳——醉拳了!

  但万万没想到,面对第一次拍摄武侠风MV,六棒却突然精神百倍,因为每个男生心目中都有一个英雄的存在,所以每个人都开始幻想起自己是一个超级大侠,拥有盖世武功和红颜知己!像是威廉和王子就很喜欢金庸笔下的张无忌跟令狐冲,温柔多情又武功高强;阿纬最欣赏郭靖的憨直坦率;小杰对杨过和小龙女的义无反顾、生死不渝印象超深刻;敖犬最喜欢一夫当关的关羽;小煜却是搞笑的说他心目中的大侠是“面包超人”,马上被大家群起围攻!


  有跆拳底子的阿纬,在现场也变成其它人独武时候的“仪态指导”,跟大目老师一起指导其它五棒,连一旁的经纪人敖君怡都叫他一声“阿纬老师” !而轮到阿纬上场,果然他深吸一口气,双手一撑,整个人45度角斜定的在桌子上,连搭台的工作人员都问说,今天不是没有吊钢丝吗?只是导演珍妮花一连喊了八次NG,阿纬的手不但开始发抖,整张脸也从脖子一路红到耳根,自我要求高的他只说:“因为我害羞,所以才脸红啦!”

  而看来最斯文的小杰一个跃龙门直接跳上整张太师椅,现场惊讶掌声不断,但也因为太精采,让在一旁的王子直说:“我要连合其它人走耍酷路线,不要这么猛,让小杰一个人变得很跳TONE不协调!” 怕前面先拍的人把动作用光,其它5人争着要先拍;最后一个拍的敖犬直接出怪招,突然“钻”入镜头耍帅,一个不稳差点撞上摄影机,他的独门怪招被大家笑怎么看都像猴子;不过拍完大家看监视器,却发现帅气敖犬还真有美猴王架势。

  而拍摄到凌晨4点,终于要跳大家担心的群舞,没想到大家的表现出奇的好,连从头到尾盯场的大目老师也笑说,原来你们要超过30个小时不睡才会有感觉,那以后就都比照办理吧!看来六棒还真要开始习惯30小时不睡“亚洲武术新天团”的巨星生活了!

  据悉,《黑糖群侠传 电视原声带》一次收录16首全剧必备曲 ,棒棒堂完整传唱主题歌曲,“黑Girl”友情相挺甜蜜对唱。特别收录:王子、小煜个人首度独白,演绎动人情歌。感受棒棒堂的侠骨柔情,聆听棒棒堂的武音过招,颠覆武侠态度,横扫亚洲校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