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蝴蝶组合 - 吻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1: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蝴蝶组合《吻别》封面
蝴蝶组合《吻别》封面

  08年7月,内地音乐美少女团体蝴蝶组合正式发行了她们的首张专辑《蝴蝶吟》,其华丽古典的音乐风格以及清新明亮的艺人形象很快在内地以至港台音乐界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同时,这张专辑的成功发行也宣布了蝴蝶组合正式踏入华语乐坛。

  时隔5个月后,蝴蝶组合全新单曲女声版《吻别》隆重问世。蝴蝶组合曾表示,她们之所以想翻唱这首歌,是有很多原因的,一是这首歌她们本来就十分喜欢,张学友更是她们三个人共同的偶像;二是这首歌正是她们的伯乐殷文琦老师的作品,而他已经帮她们成功地发行了首张专辑,为了表示对他的感谢,她们一定要把这首歌重新演绎一次;最后一点就是她们经过了接近一年的努力和发展,算是小有成绩,她们也想借此歌挑战一次自我。

  在殷文琦老师的全新制作下,蝴蝶组合版《吻别》走新华丽古典风格,延续纯正《吻别》血脉,优美的和声和轮唱,加之西洋古典新奏中国风,依照殷文琦老师专业的说法,新音乐元素的融和,无疑增加了《吻别》的现代感,而蝴蝶组合的女声演绎,更是这首歌必将再掀华语乐坛大风潮的亮点和动力所在。

  93年,张学友因为《吻别》而一举奠定其华语乐坛歌神地位;04年,迈克学摇滚的《吻别》翻唱版《Take me to your heart》极速走红全球。08年底,蝴蝶组合以女声组合的形式拿到再次翻唱的接力棒,虽然在全新演绎的过程中不免有一定的压力,但她们对自己仍旧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