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视频:凯莉米洛“X2008全球巡演”曼谷站集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3: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伴随着波音747专机从南美转至北美,飞抵欧罗巴又指向亚细亚,搭载着15米高全球最大LED显屏、700平米超级舞台装置和150余人的乐队、伴舞、化妆师、服装造型、舞台技师和经纪团队以及技术保障队伍,“天后”凯丽•米洛X2008全球巡演曼谷站于近日落下精彩帷幕。奢华的舞台装置、震撼绝美的视听,给现场所有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12月1日,凯丽•米洛X2008全球巡演将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届时中国的观众将有机会亲临现场去体验投资一亿两千万的豪华巨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