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凯莉米洛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流行天后凯莉-米洛个唱在即 激情点燃冬日(图)

 


  12月1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将迎来自开馆至今的最重磅贵宾——流行天后凯莉·米洛。作为北京流行音乐舞台所接待到的最高级别巨星,“澳洲女皇”的一颦一笑都受到了歌迷和媒体的强烈关注。

  作为英国流行乐坛史上唯一让前13张单曲都打入排行榜前10名的歌手,出道20余年,凯莉·米洛的舞曲成为电台和电视台播出次数最多的作品,尤其是她那首“La-La-La……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更是让全球乐迷迅速燃烧。

  但更让观众激动的还是凯莉·米洛出众的容貌和惹火的身材。她曾被评选为“全球女人最艳羡的十大魔鬼身材”第一名,并连续两年登上“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型”榜首。她拥有曲线完美的傲人臀部,世界最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都为她雕塑了一座趴在地上的翘臀肖像,时尚名人威廉·贝克更称颂她的美臀为“形体优美的水蜜桃”,《太阳报》今年也发起运动,将她的背部与臀部曲线列为人类“美学遗产”。

  此次凯莉·米洛不惜耗费巨资为北京演唱会进行精心准备,甚至还专门为此设计了独家造型。镂空的黑色丝袜,娇艳的薄纱内衣,醉人的粉黛朱唇……然而,12月的北京已经是万物肃杀的冬日,在如此空旷的体育馆内怎能抵御初冬的寒冷呢?“歌迷,他们的热情定能把我融化。” 凯莉·米洛对北京歌迷的热情丝毫没有怀疑。

  在这场演唱会上,有200张被命名为“VVIP”的2580元的门票,它代表着一个标杆,一个在历史上无人能够逾越的高峰。就历史经验看,这样的票价几乎意味着不可能有观众接受,但凯莉·米洛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够同麦当娜、妮可·基德曼一竞高下的巨星,所以目前“VVIP”门票已经被抢购一半了!所谓的“VVIP”到底神奇在何处呢?原来,它们都是最能够接近凯莉·米洛的核心座席,在这里不仅能清晰地看到凯莉性感丝袜的纹饰,就连她身上的香水气息都可以一“闻”。对此,凯莉幽默地说:“我只是想知道我的气息是否同我的音乐一样迷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米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