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黑乌鸦”新专辑将开工 将由自己厂牌发行(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8: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lack Crowes
Black Crowes

  有着“全世界最摇滚的摇滚乐队”之称的Black Crowes(黑乌鸦)乐队吉他手Rich Robinson日前称,他与他的哥哥、乐队主唱Chris Robinson已经"创作了大量的歌曲",他们一直没有停下来创作,目前他们正在考虑如何使用这些歌。

  “我们想跟乐队一起做一张新专辑”,Rich Robinson说,这将是乐队7年来的首张作品,专辑有望明年发行,并且将首次通过他们自己的厂牌Silver Arrow Records公司发行。

  “我们仍然想做专辑”,他说,“我们再次获得了各种各样的全新的热情,并且作为乐队来说,我们找到了新的共性,我们希望能好好利用这些感觉制作一张伟大的唱片,做一些不同的、有趣的事情。”

  乐队在12月会有几场演出,不过Rich称他们当前的任务是制作专辑,“目前我自己写自己的歌,Chris自己写他自己的,当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会把所有的作品都放在一起,这将给我们的专辑方向提供一些指导,一旦确定下来,所有的成员都会加入其中,我们将开始认真的工作。”

  Robinson兄弟二人还有一个双人组合叫作Brothers of A Feather,2006年他们曾举行过不插电巡演。“Chris和我觉得很有意思,我们正在商量是不是应该用这些原创作品出一张新的兄弟专辑”,Rich还补充说他并不担心如何在乐队专辑和兄弟专辑之间挑选歌曲,"我觉得根据不同的需要来选择歌曲很简单,比如有些歌是适合用木吉他来表达的,所以放到兄弟专辑里比放到乐队的专辑中更合适。我们将持续的创作下去,然后再来处理歌曲的分配问题,多写一些歌做准备会好一些。"

  1984年,Chris Robinson和Rich Robinson在亚特兰大组建了黑乌鸦乐队。1990年,乐队形成了固定阵容,由Robinson兄弟和鼓手Steve Gorman、贝司手Johnny Colt以及吉他手Jeff Cease组成。这一年,乐队推出了第一张专辑《Shake Your Money Maker》,专辑发行后获得了巨大成功,光在美国就售出了超过三百万张,并在Billboard专辑榜前十名中停留了18个星期。一夜之间,他们成了明星。当年的《滚石》杂志称他们为“年度最佳新人乐队”,英国着名的音乐杂志则称他们为"世界上最摇滚的摇滚乐队"。1992年乐队发行了《The Southern Harmony And Musical Companion》,这张专辑显示了他们作为成熟乐队的雄厚实力,发行后升至Billboard专辑榜的第一位。

  1994年,乐队出版新专辑《Amorica》的时候,Chris Robinson建议把封面做成一个穿比基尼露着阴毛的模特形象,这种想法遭到了保守的南方教会的攻击,Chris Robinson干脆加上了一笔,用美国国旗做成了模特身上的遮羞布,这种恶作剧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他们还受到了南方教会高规格的待遇:他们的专辑和许多著名乐队的专辑一样被当众焚毁。

  之后,乐队前进的步伐越来越快,与主流厂牌签约,并发行了多张成绩不错的专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其他乐队也没闲着:

    枪花新专辑在中国惹了一脑门子事儿

    PINK发专辑首唱就让歌迷拽下了舞台

    莎拉布莱曼也要发专辑了,5年后是否依然“月光”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老公指导玛利亚凯莉逗猛男 布兰妮身着透视装热舞 黄靖伦与黑涩会小薰热吻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芭芭拉史翠珊获终身成就奖 多名说唱歌手将致敬
  ·“黑乌鸦”新专辑将开工 将由自己厂牌发行(图)
  ·Kanye West醉心工作与女友分手 狂追美女模特
  ·Sebastian Bach为2部动画配音 欲制作乡村专辑
  ·独立名团“耶稣蜥蜴”明年重组 重发前四张专辑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黄义达曾被视为"问题学生" 发新辑力证未被雪藏
  ·庾澄庆新歌吟唱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疗情伤
  ·五月天阿信为模特儿画彩绘 碰手臂脸红尴尬(图)
  ·信《集乐星球》酷炫耍帅《不OK》MV涉嫌限制级
  ·麦当娜离婚不到5天 急拉绯闻男友A-Rod上飞机
  ·阿雅魅力极速上升 林俊杰赞其为心中“小乔”
  ·江语晨爆周董打字超慢全靠电联 拍MV遇灵异事件
  ·朴树复出献唱张亚东音乐会 李宇春谢师不请王菲
  ·林俊杰失声变哑巴 京城签售火爆破08年之最(图)
  ·黑Girl首张专辑发行 主打《女生》五地电台首播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