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集乐星球》酷炫耍帅《不OK》MV涉嫌限制级

不OK-信突破带上恶魔角
不OK-信突破带上恶魔角

不OK-信一人分饰两角
不OK-信一人分饰两角

  华语乐坛摇滚天王信,在推出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集乐星球》后,专辑中风格不同的各支主打歌《告别的时代》、《集乐星球(take me to the star)》、《不 OK》等均成为当下热门歌曲,接着前两支单曲MV的推出,第三首个性主打歌《不OK》的MV也于近日正式曝光,信在MV中一人分饰两角,上演一出天使对恶魔版的《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这支由比尔贾操刀拍摄的超炫MV成为专辑中首支耍酷耍狠的MV,挑战MV限制级尺度成为新专辑的又一焦点话题。

不OK-MV挑战限制级话题
不OK-MV挑战限制级话题

  《搏击俱乐部》是信个人很喜欢的一部电影,这次拍摄新专辑MV,信在和导演比尔贾沟通时特意提到这部由著名好莱坞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操刀的电影。《搏击俱乐部》讲述的是具有精神分裂的一群人,宣泄情感、追寻自我的一段经历,好莱坞著名影星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电影中饰演具有精神分裂的一群社会边缘人,电影情节十分暴力血腥,也借此揭示了人性的黑暗面。

不OK-CG天使Vs.魔鬼
不OK-CG天使Vs.魔鬼

  《不OK》的MV借鉴了《搏击俱乐部》中的创意甚至“血腥”程度都如出一辙,信一人分饰两角,擅长CG特效的著名导演比尔贾将人性中善良和邪恶的两面角色化,张狂的红VS冷静的白,一人分饰魔鬼与天使,呈现出信内心挣扎对峙的矛盾。MV中红色打扮的“魔鬼”和白色装束“天使”造成了视觉上强烈的反差和对比,以型男形象定位的信更是突破带上恶魔角,为MV卖力演出,完全突破限制级。而比尔贾也特别定制“天使Vs魔鬼”的两大卡通形象上镜,十分契合主题。

  “不OK”原本是工作人员的一句口头禅,善于在生活中寻找灵感的信,继上张《我就是我》专辑中的《你说的都对》,再次藉身边人经历,包揽词曲创作了这支单曲,并请来这位工作人员破例献声录制了歌曲的开头。狂刷的电吉他帅气淋漓,简单直接的歌词朗朗上口。强烈鲜明的摇滚风格也使得《不OK》这首歌成为本张专辑中坚守摇滚精神的代表作。

  随着新专辑中多首MV的陆续曝光,《集乐星球》的内地版也将于下周正式上市,信也将再次来到内地和歌迷见面,用最劲爆的LIVE表演和歌迷做近距离的接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