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xl Rose工作专注 不弃《Chinese Democracy》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9: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Axl Rose
Axl Rose

  当Axl Rose开始着手制作《Chinese Democracy》的时候,录音工程师Mark Gray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2006年,他29岁,提前结束度假的他与Axl Rose在拉斯维加斯的Palms录音室一起工作了13天。

  Gray记得Rose带着他的14首歌到场,一见面就使劲的跟他握手,他说专辑的同名曲、Madagascar,、Prostitute这几首歌便是Rose呆在拉斯维加斯的那13天完成的。

  在专辑的酝酿期,Gray记得Rose的专注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会随时冒出想法,但是他知道他想要什么。当时的情况是,在听第一遍、最多第二或第三遍的时候,他就会说,'我可以让那一部分听起来更好一些',或者'我可以让它更紧凑些'。”

  “每天晚上我都会神经质的发抖,那很特别。当听到他的声音时,那是我的生涯中最为重要的时刻,他就那么走进来然后开始唱歌。自那以后,他一直都不放弃他的唱片,他很明白他想做什么。”

  “他是某一领域的杰出证明,我们大概凌晨5、6点钟开始工作,7点左右开始录,一般我们工作5、6个小时,这些时光很棒,对我来说这是录音室中最伟大的时刻,从技术角度讲它完美无瑕。”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枪花十五年磨一剑,十五年也闯一“祸”:

    枪花新专辑“激怒”中国 媒体称其无聊“炒作” 

    评论:枪花诋毁中国 洋人没文化比啥都可怕

    组图:枪花早年照片曝光 独家密闻大公开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