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李玟节食保持好身材 将为金马奖颁奖典礼高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4: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暨星光大道,将于12月6日(周六)假台中市中山堂隆重举行,李玟答应担任今年颁奖典礼上的表演嘉宾,而且将高歌两首新曲,再次积极支持金马奖盛会的实际行动。

  李玟在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将首次表演两首新歌曲,一首是经纪人姚谦专门为热爱电影的李玟量身订做的新歌《我爱电影》,李玟演唱此曲,将献给所有热爱电影的人,包括努力在电影付出心力的电影人,同时也对所有热情支持华语电影的观众,表示最诚挚的感动。因为,华语电影也需要观众热烈的支持,才能够蓬勃发展!

  此外,另一首新曲则是音乐教父李宗盛写的《给电影人的情书》,在这首歌中,李玟将代表所有电影人,对逝去表现杰出与贡献卓越的电影人,表达最深挚的敬意。

  虽然在前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有过精采的演出,这次李玟已经开始为演出做足准备了,为了保持好身材,李玟也开始了饮食计画,将在颁奖典礼当天,除了表演精采绝伦的唱功之外,更展现曼妙的舞台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