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世界艾滋病日Travis McCoy出任MTV防艾大使(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4: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由MTV全球音乐电视网、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世界卫生组织等多家机构参与的“珍惜生命、远离艾滋”运动也将迎来其十周年纪念。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艾滋,了解预防艾滋病的重要信息,MTV全球音乐电视网特别推出了“珍惜生命、远离艾滋”十周年纪念活动,包括宣布“体操课英雄”主唱特拉维斯·麦科伊接任MTV 2009防艾宣传大使、全球播放凯丽·罗兰德(Kelly Rowland)非洲防艾纪录片《Kelly Rowland日记》、公布最新的防艾志愿者资助名单等。

  当红Hip-hop乐队“体操课英雄”主唱特拉维斯·麦科伊(Travis McCoy)将从凯丽·罗兰德手中接过接力棒,出任MTV 2009防艾大使。特拉维斯将会继续凯丽·罗兰德在“珍惜生命、远离艾滋”运动中的防艾职责和使命。特拉维斯会以其独特的形象,鼓励及支持那些致力于防治艾滋病工作的年轻人。

  特拉维斯·麦科伊对于担任这一新角色,表示:“我曾经年少无知,只想着性但却没有关注过有关艾滋病的问题,现在的年轻男孩也许和曾经的我一样只顾发生性行为,而没有想到其他,我希望能给予他们正面的信息,告诉他们要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女性。过去近十年,‘珍惜生命、远离艾滋’运动一直致力于协助和支持年轻人抗击艾滋,这次能够参与到这项伟大的工作中,我感到非常兴奋。让大众广泛谈论有关艾滋病的问题,对于预防艾滋是十分重要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