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1976 - Knut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7: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受到媒体及歌迷热捧的台湾昔日地下摇滚天团1976全新专辑《1976这个星球》,是他们加入新东家SONYBMG之后的第一张作品,请到国内顶尖吉他手并入围第19届金曲奖最佳编曲人黄中岳“框金”制作,无疑的替1976的新做做了最强而有力的背书。

  1976乐团成立于1996年的夏天,原先是4个1976年生的男孩摇滚乐团。英式摇滚曲风,饱满旺盛的创作力,一直是1976最迷人之处。其间1976和别的团体一样历经了团员进修、团员更换、濒临拆团等等大大小小的问题,这12年间1976从新生代乐团唱到了现在变成中生代乐团,但就算变成欧吉桑1976还是要这样继续唱下去!作词者阿凯眼见为凭的创作风格,没有矫情的修饰,也没有谩骂无理的怒吼,有的是让你一眼看穿的黑色幽默,有的是反映出实实在在的社会问题。别人不敢说的事情,1976会毫无畏惧的大声告诉全世界,1976会以听觉上的舒适为出发点,不会以脏字连连的方式说出所看见的世界。8首新曲听下来新专辑不改1976的态度,在大环境不断改变生活也变的越来越艰辛的状况下,1976依旧关心着地球、依旧专注的在生活、依旧没忘记少年时期纯真的梦想、依旧准备好随时大干一场!

  新专辑的首播主打歌曲-努特(Knut)是一首反应全球暖化的歌曲,配合首波主打动画MV播放,不禁让看听者与观者深深自省,1976期望透过可爱的努特让大家珍惜可爱的地球。这支MV1976化身成漫画帅气型男,让大家看了直呼电视上比本人好看!原来阿凯要漫画家好友谨记最高原则“一定要画的比本人帅”!

  谈到这张专辑的不同之处,吉他手大麻表示这张专辑酝酿了最少10年的时间。自1996年起1976就一直以表演者的心态在做专辑,团员们只要专注的在表演把自己不熟悉的唱片制作流程等部份交给好友处理,但在做了几张专辑后发现自己只会表演而不会录音,因此调整了一惯的作法和心态,改至录音室录音。不同于以往,他发现他的角色从表演者变成编曲者时,跳脱了原本的角色以旁观者的立场来做音乐有助于他将音乐更完整的呈现。大麻自豪的说:这是1976成军12年来的代表作品!1976找到了自己想象中美丽的声音。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