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成都演唱会陶喆迟到 张靓颖刀下救下母鸡命(图)

  11月28日晚的四川省体育馆星光灿烂,实力唱将陶喆、海豚公主张靓颖和华人第一男声孙楠齐聚蓉城,共同唱响了魅力之夜。

  演唱会前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张靓颖透露,由于要为新专辑宣传造势,因此今年春节可能很难回家和妈妈团聚。而聊到每次返蓉必喝妈妈熬制的鸡汤时,靓颖满脸笑容地声称自己幸好早打了电话回家,所以才能在一秒钟时间内挽救了一只母鸡的生命。

  主干道塞车 陶喆迟到


  11月28日晚的四川省体育馆可谓是星光灿烂,得知陶喆、张靓颖和孙楠要来的消息后,可以容纳数千人的省体育馆当晚早早坐满了观众。体育馆外虽然寒风刺骨,但许多没有门票的歌迷也痴心地徘徊不愿离去。

  由于当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因故取消,不少记者也早早赶到了省体育馆,等待参加主办方安排的演唱会前简短媒体见面会。然而从晚上7点20分一直等到演唱会开始的8点,首位出场的歌手陶喆仍然不见身影。对此主办方反复给出的解释是,“陶喆现在在路上,主干道塞车暂时赶不过来。”

  8点06分,急步走进媒体见面区的陶喆摆下姿势拍摄了几张照片后立即抽身赶往后台准备登场,此时据演唱会原定开始时间已过去好一会儿。“好久不见!”这是陶喆闪电现身给某歌迷说的话,也是他现场留下的唯一句话。

  靓颖打电话 刀下救下母鸡命

  不久后张靓颖也赶到了省体育馆,由于她的出场时间稍晚,所以靓颖显得轻松自如,也有较多时间接受媒体采访。


  在谈到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时张靓颖透露说,最近几天歌迷应该就有机会听到新专辑的歌了,“因为现在的工作主要是后期部分,我就没有多过问。”靓颖同时透露说由于12月份将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因此最近主要精力集中在和乐队排练上。

  今年春节靓颖能不能返蓉和妈妈一起过春节呢?对于这个问题靓颖显得有些为难。她透露说,由于今年春节时间比较早,刚好是在1月份。而这个时候正好是自己个人演唱会结束后宣传新专辑的档期,“过年我肯定是想好好陪妈妈一起过,但是最近行不行还要看工作安排是怎么样的。

  说起妈妈,就不能不提到张靓颖每次返蓉妈妈必给爱女熬制的鸡汤。“真是好巧,这次回来在酒店给妈妈打了电话,说是演唱会一完很快就要离开成都。妈妈说要是我电话打晚一秒钟,家里的鸡就会被杀掉啦”,成功挽救了一只母鸡生命的张靓颖满脸得色地对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张靓颖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