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凯莉米洛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凯莉米洛香港开唱 两度返场全场歌迷疯狂(图)


  澳洲性感天后Kylie Minogue原定年前来港举行演唱会,但因患上乳癌,结果全面停工,奋力抗癌成功,休养近一年后在2006年底复出,千呼万唤前晚终于踏足香港舞台,在亚洲博览馆举行KylieX2008演唱会,入座率高达九成半之多,现场歌迷无不热情投入,情绪高涨,由头跳到尾,即使她唱慢歌亦同样跳足全晚。

  上周末在迪拜一家豪华酒店开幕礼献唱仅40分钟即稳袋3000万港元歌酬的Kylie Minogue,完成新加坡演出后日前转飞香港,拥有不少fans的她,首度来港开骚自然大受欢迎。她以Speakerphone一曲打开序幕,更不时说:“Are you ready Hong Kong?”令歌迷倍感亲切投入。

  密实变性感

  换上多套舞衣演出的Kylie Minogue,在中段时以一套黑白两色的骑马装登场,看似非常密实,但Kylie突然脱掉上衣只余下打底白背心,令全场疯狂。


  Kylie Minogue全晚唱出十多首歌迷耳熟能详的名曲,包括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In Your Eyes、Shocked、Loveboat、Slow、Two Hearts等,更在《In My Arms》后稍事休息,再出台唱出《Love at First Sight》、《The One》等4首歌,谢幕后观众意犹未尽,不愿离场;结果Kylie与准备返回后台的乐手相议,最后再多唱一曲I Should Be So Lucky,方能“安抚”观众。

  转战上海北京

  Kylie完成香港站演出后,将赴内地上海、北京继续巡回之旅。事实上,她今年马不停蹄巡回登台,从5月的欧洲巴黎开始到下月圣诞前的澳洲墨尔本为止,共开了70多场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