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以英伦风亮相个唱 张信哲用歌声来为歌迷证婚

张信哲头戴黑色礼帽亮相

  昨天(29日),张信哲2008Thebesttime最好的时光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工人体育馆上演。演出从《过火》开始,进入了全场合唱卡拉ok的场面。张信哲用一首《我是真的》为现场的一对新人证婚。

  黑色闪光礼帽,黑西服,黑色帆布鞋,红色领带,一向走绅士风的张信哲昨天以英伦风潇洒亮相,以一曲改编成舞曲版的《爱就一个字》开场。张信哲没有食言在开场就让歌迷看到他的舞艺术。在《爱不留》之后,张信哲开腔,“今天晚上无论对我还是对大家来说都是最好的时光。
”台下的歌迷不惜力地大声附和。在演唱《母担忧》时,舞台上方出现数盏红色走马灯,歌曲中京剧三家店片段的出现,更是加重了歌曲中悠悠的中国风。

  一阵节奏感极强的电子舞曲之后,张信哲以黑色墨镜加黑色皮帽、黑色网状镂空背心的朋克造型登场,网状背心上还被剪了几个洞,略带颓废、略带叛逆的打扮并不影响张信哲将《说谎》《不要对他说》《别怕我伤心》《不做你的爱人》《过火》等情歌完美地诠释出来。“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这已经是我历年来最大尺度了。包括我的服装和舞蹈。”张信哲说。张信哲的肺腑之言,换来满场歌迷的尖叫回应。现场也从《过火》开始,进入了全场合唱卡拉ok的场面。

  演唱会嘉宾苏慧伦登场,与张信哲合唱了新歌《那年的星空》,两人深情的对唱完美表达出了歌曲中对爱的温暖回忆。随后,调皮的苏慧伦故意整张信哲,现场爆料张信哲喜欢李嘉欣,张信哲说:“李嘉欣已经结婚了,你比李嘉欣漂亮,你看李嘉欣那么瘦。”

  昨天演唱会的重头戏之一就是张信哲为一对新人证婚。在演唱完《找钥匙》后,张信哲说:“有人因为我的情歌而相识相恋。你们有因为我的情歌相恋的吗?”“有!”随后,张信哲特意选了一首《我是真的》送给那对幸福的新人。身穿白色婚纱的新娘和黑色西装的新郎在歌声中登场。张信哲现场为两位新人证婚。

  随后,张信哲悉数带来《多想》《白月光》《做你的男人》《你是唯一》《爱如潮水》等歌曲,昨晚的演唱会在歌曲《最好的时光》中落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李嘉欣 | 苏慧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