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千嬅郑伊健慈善跑献爱心 为四川重建筹款(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08:37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30日香港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今天于大屿山欣澳举办第三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2008,参加人数逾5600,包括本港的长跑精英,所有跑手齐集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起步。

  UNICEF大使杨千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大使郑伊健、“爱心之星”赵硕之、戴梦梦、尹蓁晞(Yumi)、麦雅致(Angie)、“活力之星”-阮民安营扎寨(Tommy)、赵俊承(Square-Gary)、何尚谦(Square-James)、李柏焕(Square-Brian)、何浚尉(Square-Rex)、郭咏桥、李思雅、周吉佩、谭凯琪(Zoe)亦鼎力支持并出席颁奖礼,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四川重建项目出一分力,而千嬅、Tommy、Square、郭咏桥、李思雅、周吉佩、Zoe更亲身挑战十公里赛事。

  伊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大使的身份颁发感谢状予赞助机构、支持机构/团体,并表示感谢所有赞助机构、团体的全力支持,今活动非常成功。有份参与十公里赛事的Tommy、Square、郭咏桥、李思雅、周吉佩、Zoe亦在颁奖礼上分享首次参赛的感受。而赵硕之、戴梦梦、Yumi、Angie就为各项赛事之得奖者加冕。

  UNICEF大使杨千嬅除参赛外,更勇夺“最高个人筹款奖”,可谓出钱又出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