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易峰亲启“音乐漂流日记” 期待与郭碧婷触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3:4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国民校草李易峰现身宁波银乐迪KTV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歌迷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的时间恰在感恩节的后两天,主办方九天音乐在见面会环节安排上也特意融入了“答谢”的元素,因此与普通的签售会或者单纯的见面会不同,这次李易峰宁波见面会是一场温馨的握手会。在见面会的1个多小时中,李易峰一直保持站立的姿势与每位歌迷握手,并亲手送上自己的签名写真《时间总在转圈圈》以及这次见面会的特制明信片。

  据九天音乐网记者了解,这款见面会上送出的明信片是为了此次答谢歌迷专门准备的限定款,只有到现场参加见面会的歌迷才有机会得到,除了能表达李易峰对大家一直以来支持的谢意之外,更是一份值得珍藏的限量小礼物!对于在11月末送上为歌迷送上明信片,李易峰也告诉记者,接下来的两个月,圣诞节、元旦都即将到来,歌迷朋友们可以用这张明信片来传递节日祝福。但大多数的歌迷表示,这张明信片来之不易,又是李易峰亲手送上,当然舍不得当作普通的明信片寄给其他人。

  “漂流音乐日记”表心声 原来心里有个“她”!

  在这次宁波见面会正式开始前,李易峰还与最先到场的19位幸运歌迷进行了简单的互动,并写下了“漂流音乐日记”。

  当天,李易峰在歌迷的见证下完成了第一篇“漂流音乐日记”,通过“漂流音乐日记”也透露自己的一些小秘密,比如最近正在听的专辑是《魔杰座》、常常边听音乐边洗澡,而最期待合作的女艺人则是台湾美女郭碧婷。这本“漂流音乐日记”是一本需要与歌迷合作一起完成的日记,李易峰完成第一篇日记后,通过九天音乐网线上召集递至第一位歌迷手中,请他也在日记中写下音乐感言后再往下传递,正式开始在全国歌迷中的漂流。写满歌迷笔记的日记簿将最终传回李易峰手中,完成此次“漂流音乐日记”活动。对于这项难度不低的活动,李易峰表示对自己的歌迷们非常的有信心,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本音乐日记一定会很快收集到大家的音乐感言回到自己的手中,同时也对歌迷们接下来要写的内容和最后漂流的成果表现了极大的期待。

  超人气国民校草引爆校园 幽默模仿周董吐露电影梦

  当日晚,李易峰又马不停蹄地赶至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为歌迷们带来一场生动的“星梦齐圆宁波答谢歌友会”。歌友会上,李易峰演唱了《勾一勾》、《四叶草》、《摩天轮晚安》等各位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场的300余名歌迷也是沉浸在国民校草温婉的歌声中与李易峰一起唱,全场大合唱的场面无比温馨。歌友会上,李易峰除了为歌迷们展现了歌技以外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电影梦,并惟妙惟肖地模仿了周杰伦和林志玲这两位演艺前辈的动作神态,突破性地展现了自己幽默搞怪的表演风格,引得歌迷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几近失控。当天歌友会,除了能够在现场观看精彩演出的300余名幸运歌迷以外,场外还有数百名歌迷在寒风中苦苦守候——国民校草进校园,果然点燃了冬天里最火热的激情。

  成都即将开唱 新专辑继续努力

  先前在上海首唱个唱大获成功的李易峰,12月20日将回到家乡成都举办自己人生中的第二场个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歌友会当晚,演唱会在即的李易峰自然也不忘宣传一把。刚刚获得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最佳新人奖”的李易峰此次演唱会可谓是趁热打铁,首唱个唱票房爆棚赢得了开门红,对于第二场个唱,李易峰坦言自己压力更大,因为想为家乡的歌迷、亲人、朋友送上更完满的答卷。期待到时可以在成都演唱会上见到大家。

  总是被问及“作品少、个唱多”的李易峰这次也在歌友会上借机告诉大家了一个好消息——新专辑已经在最后的筹备阶段,有望在年底与大家见面。谈起新专辑,李易峰表示自己花了很多心思,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希望可以尽快发片与歌迷们分享自己的音乐心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