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后八零歌手崭露头角 李西为2008歌坛带惊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5:27 来源:搜狐音乐

  有着“花花公主”之称的著名歌手李西于本月11月26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自己的首张专辑《西游记》的新闻发布会,光线传媒特派其新晋主持人大左来到现场,在一片倒数声中,李西成长历程的十张幸福照片逐一展示,音乐响起,伴随着舞蹈演员优美的舞姿,李西的歌《幸福的预言》慢慢进入每个人的内心,歌迷们终于忍不住爆发出狂热的呐喊声。

  李西的圈中好友韩雯雯、央视主持人赵保乐、郭思语以及来自福建的家乡好友,奥运冠军石智勇、张湘祥等都纷纷登台上场献花表示祝贺,两位福建籍冠军还提到当年李西一些有趣、感人的事,整个发布会现场温馨浪漫。曾经帮王蓉制作《我不是黄蓉》的金牌制作人老猫、本张专辑的制作人崔恕、崔言,乐评人科尔沁夫等也都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祝愿!

  这张历时一年,由北京海旭星艺唱片精心策划的年度大碟耗资百万,邀请国内最顶尖的制作班底诚意打造,公司首推优质女声李西甜美演绎。专辑曲风多样,主打歌《西游记》是轻快动感的舞曲曲风;第二主打《幸福的预言》是《爱如空气》制作人崔恕年度又一力作,温暖抒情,优美感动;其它的还有俏皮可爱的《我和我自己》,喜庆热闹的《欢喜就好》等,其中《西游记》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上榜两周就冲进前十。而一首《未来更精彩》更是唱出了李西在自己歌坛路上的美好未来,这张专辑也得到了包括科尔沁夫在内的多位知名乐评人的好评,相信这张诚意十足的专辑会给歌迷带去08年年末最后的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