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林心如老将再发新枝 李西不在意PK欢喜就好


  娱乐圈就是这样,每年都是越到年底就越撒欢儿。电影都憋到年底放,喜庆!专辑都攒到年底发,热闹!

  林心如在上月底开了发布会,出专辑了,振臂高呼“唱歌我可不是玩票的”,专辑名起得很别致,新如主义,与其姓名相呼应,巧的是,同一天同一时段召开新专辑发布会的新晋歌手李西,专辑名如出一辙,叫《西游记》,也是把自己的名字镶里边儿。以前歌手出专辑,第一张大部分都是同名专辑,周杰伦、孙燕姿都是这样,简单明了,容易让人记住。

  相比林心如放下演艺事业唱不玩票的歌,李西是音乐专业出身,在学校主修的还是民族唱法。要说唱功,那自然没得说。但从声线上来看,两人都属于甜美型的,林心如几年前出过一张专辑,当年其中有一两首也红过一阵子,但无奈条件限制,也不像赵薇那样有王菲韩红一群天后级歌手罩着,越唱越勇,越唱越有范儿,所以不了了之,还是专心演戏,而李西出道一年,07年推出自己的EP,正好遇上唱片行业大萧条,整个大环境就像现在美国经济危机,市场反响不是很理想。但她沉得住气,一年时间里练歌,练舞,要多坚持有多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这不,专辑首发就赢得满堂彩,奥运冠军张湘祥不远千里从福建赶到北京,亲手递上家乡小吃,而专辑同名主打歌也在各个榜单上一路飙红。俗话说,术业有专攻,演员唱歌受到大家的肯定一定会更加的困难,林心如要想让大家都承认她唱歌不是玩票,还得用自身的实力说话。

  除了声音甜美,林心如和李西外型也属于甜美型。林心如不必多说,有目共睹,而李西,形容她用清秀佳人四个字最贴切不过,不浓不淡,恰到好处。见过林心如大笑的样子,是豪爽,也见过李西大笑的样子,是亲切。各人还是有各人的气质的。两人不相上下,非要比的话,那李西是胜在年轻,像一朵刚刚开放的雏菊,无限美好。

  其实林心如和李西,是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只是两人恰好在同一天下午开了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无形中PK了一下,音乐新人层出不穷,演员老将一个接一个的唱,这个乐坛注定是越来越热闹,越来越喜庆,借用李西新专辑中的一首歌做结束语再合适不过了,欢喜就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李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