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川子参与北外十大晚会 演唱今生缘等招牌歌曲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6: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川子
川子

川子
川子

  近日来人气飙升的歌手川子,上周六晚又献身北京外语大学,参加一年一度的北外招牌晚会“十大歌星赛”。此次晚会依然秉承了其一贯的风格,给那些渴望参与集体活动的同学们一个最好的参与机会,更加使一部分有艺术天赋并且有愿望以后从事此类工作的同学们看到前途的一丝光芒。而被喻为“这个时代最缺失的声音”的川子,在晚会上倾情表演,给了那些做着音乐梦的孩子一些启发和帮助。

  当晚,川子除了演唱招牌曲目《今生缘》、《去天堂的孩子》之外,还与爱犬嘟嘟一起共同翻唱了《人鬼情未了》。除了表演,川子还利用这次与大学生接触的机会,讲述了自己由音乐改变人生的故事,讲述了他心目中所理解的友情、亲情和爱情。他特别说到“我想……真的朋友是那种雪中送炭的,而不只是锦上添花的,我们需要那些雪中送炭的朋友。”

  此外,川子的全新专辑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久后就将面市。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