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盖里奇欲在纽约开酒吧 与麦当娜向子女“争宠”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10: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麦当娜和盖里奇
麦当娜和盖里奇

  Maddona(麦当娜)的前夫Guy Ritchie(盖里奇)日前计划在纽约开一家酒吧。

  他打算在那里开一家时尚的英式酒吧,这样他跟他的孩子们便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了,但是这一举动一定会大大的惹毛麦当娜,二人在伦敦那家价值250万英镑的酒吧The Punchbowl也将会成为财产分割中的一大难题,麦当娜十分喜欢有着18世纪风格的The Punchbowl。

  据知情人士透露,"很多纽约人都跟The Punchbowl的员工讲他们希望纽约也能开这样一间酒吧,如果盖里奇在纽约有生意的话,那么他就有足够的借口跟孩子们接触了,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一心忙于自己事业的麦当娜不一定比盖里奇有更多的时间跟孩子们接触。"

  据称,现年40岁的盖里奇离婚后身价约3千3百万英镑,目前他正通过房产中介搜寻开酒吧合适的地点。

  “虽然对盖里奇来说电影是他的事业,但是孩子们永远都是第一位的,他害怕自己只是偶尔才能感受一下当父亲的感觉。”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新闻阅读:

    天后麦当娜2008年精彩回放 

    麦当娜离婚不到5天 急拉绯闻男友A-Rod上飞机 

    麦当娜失宠 绯闻男友偕前妻与女儿度感恩节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