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广州个唱飙舞 炫舞王郑建鹏甘认第二(图)

罗志祥
罗志祥

  12月1日,一身帅气打扮的“小猪”罗志祥亮相广州天娱广场,为即将到来演唱会宣传造势,吸引了大批的歌迷到场支持。有着“亚洲新一代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将于12月27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SHOWONSTAGE”一支独SHOW广州演唱会,这将是一场音乐与舞蹈的盛宴。

  罗志祥不仅歌唱得好,舞技也是一流,问及小猪是否会在演唱会上大秀舞技,他马上向大家推荐了演唱会的重头戏,即“向舞王致敬”环节。

在20多分钟的热舞中分别展现麦克-杰克逊、杜德伟、郭富城三位偶像的经典舞步,同时也会演唱郭富城、杜德伟的歌曲。对于广州,罗志祥一直有着特殊的情感,第一次来内地宣传新专辑时就是在广州,当时得到很多歌迷的支持,现在又选择广州举行演唱会来献歌献舞,罗志祥称自己在广州找到了“第二春”。

  对于有“台湾舞王”称号的罗志祥来广州——这个集中了内地“舞林高手”的城市举办其个人演唱会,广州本土舞者笑称:“小猪踢馆来了”。为此,记者还特地采访了正在广东电视台录制节目的内地炫舞新人王Ares郑建鹏。郑建鹏曾获动感地带街舞大赛全国总冠军,舞技之精湛,被誉为炫舞新人王,成名曲《舞者听令》充满王者之风,可谓引领内地舞林风潮;最近更因新单曲《放飞》的发行,人气急升。当记者问及罗志祥“踢馆”一事,Ares郑建鹏表示这应该是大家开玩笑的啦,是舞者之间互相爱护的体现;而他本人就很佩服小猪,称小猪不仅很会唱歌,而且跳舞更是没的说,并笑称自己舞技只能算第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郑建鹏 | 杜德伟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