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萧玮想唱《那些花儿》麦田守望者新阵容周5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14: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萧玮一个朋克莫西干造型亮相张亚东作品音乐会的发布会后,除了引起了在场媒体的格外“关照”,就连作为多年的好哥们张亚东也是惊叹不已,坦言:“我是永远也不会有这样的勇气!”除了以超酷的造型亮相力挺好友外,萧玮还将登台献唱,而朴树的作品成为了最佳的选择。

  说到张亚东,圈内人自然会想到朴树及萧玮,除了私下作为挚交外,张亚东以制作人的身份为二人亲自操刀打造的专辑无不备受赞誉。而本次作品音乐会也给了兄弟三人首次同台演出的机遇,对此麦田守望者萧玮则表示:“可能的话,很想唱朴树的歌,尤其是当年《那些花儿》,自己很喜欢!不过最后还是听亚东的安排吧!。”而对于今年麦田守望者乐队的新作品,作为主唱的萧玮也透露:“新作品已经完成,但不会在作品音乐会上首唱,会在本周五举办"The Fifth Friday"专场演出上进行首演!”

   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介绍,作为麦田守望者乐队与乐迷相约“每年12月第一个周末”的第五次约定,乐队会在本周五将以全新阵容亮相MAO,与歌迷共同度过这一年一度的盛大音乐Party!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