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罗中旭新女友低V爆奶惊艳法拉利车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6:29 来源:搜狐音乐

  08广州车展不但各展台汽车令人大饱眼福,车模们更是争奇斗艳,风头大有盖过汽车之势。法拉利展台其中一车模不久前被爆是刚刚登陆NBA的中国球员孙悦的女友古晨,殊不知身旁另一位小麦肤色身材惹火的车模来头更劲,知情人透露,她与著名歌星罗中旭关系非同寻常。因不久前有歌迷在网上曝光二人在日本牵手逛街的照片,更有人怀疑她就是罗中旭的新任女友。知情人还透露此女模叫王静,是现国内少有的九头身超好身材的性感模特,加之健康的蜜糖肤色、酷似混血的面庞令男人垂涎欲滴,曾在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中一举夺魁并结识了罗中旭。这也是罗中旭自06年底参加《舞林大会》时与倪睿思擦出爱火后首度被曝的新任女友。图为王静在广州车展法拉利展台的低V爆奶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