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奇奇登《风度》封面 明日之星征服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风度》杂志

  2008年度《风度》MISS MAXIM新模大赛终于结束了,虽然这种让人可以饱揽风光无数的活动我们觉得永远不要结束才好,但今年的冠军还是在12月瓜熟蒂落了。经过漫漫4个月一轮又一轮的比赛,今年的MISS MAXIM你已经看到了,2009年度的MISS MAXIM新模大赛也已箭在弦上,任何时候发现美女,请第一时间上交《风度》!

  脑袋聪明、脸蛋漂亮、身材性感、性格独特—只要四个条件兼备,一张没有任何背景、彻底干净的新面孔就能成为《风度》一年一度在茫茫人海中评选出来的MISS MAXIM。看上去够简单吧?不过当然你还要有一点运气。

  自从参加今年《风度》MISS MAXIM后,奇奇的运气一直挺好,自从在我们的三甲阵容中露面之后,就拿到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跟陈宝国进了卧牛山拍戏,但是她的好运气还没结束,紧接着是在读者中人气大盛,MISS MAXIM冠军、《风度》封面邀约接踵而来,一个电话通知,远在卧牛山的奇奇连夜从远方奔回北京赴约,强烈要求带着自己的红毛贵宾犬一起进影棚。

  她是谁?为什么是她?她做了什么?本期《风度》彻底为你揭开2008MISS MAXIM大赢家周奇奇的全部秘密。

  能成为今年的MISS MAXIM真是路漫漫啊,我们每年可就这么一个新人上封面的机会,听说你今年运气很好,透露一下你现在在做什么?

  现在正在拍我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剧呢,觉得这件事真的很好玩啊!人家都说我这个一天表演都没学过的新人戏演得挺好的,明年大家就能看到啦,不过这个人物的感觉跟我的性格完全不一样,我是演一个学过武术、练过枪法的侠女,在剧中女扮男装,一心想要向男主角陈宝国报仇。不过虽然说是性格“完全不同”,但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大淑女啦,性格里有点儿爱玩爱闹,就是挺好跟人相处的。对了,这次是跟陈宝国一起拍戏,原来都说他特严肃,说他特严肃,可我觉得他挺好的,可能我这个巨蟹就是容易跟人熟络。

  这次成为MISS MAXIM的你作为艺人也是一张全新的面孔,我们特别想问你,这个你向往已久的演艺圈跟你想的一样么?在被推向MISS MAXIM冠军的路上,你有没有想撤退的时候?

  其实真的好多地方跟我想的特不一样,最主要的就是我真的处理不好娱乐圈人际关系,一阵一阵的害怕工作,就是不愿意出门,谁叫都不去。我记得当初第一次有记者来采访我的时候,我心里特别特别害怕自己说错话,特傻地跟那记者说:请你不要套我的话!后来一想这么说就好象我真有什么猛料可套似的,现在想起来对方肯定特好奇,想知道这女孩到底怕人家套什么话啊?

  那这么说你也挺“宅”的?

  我确实特“宅”,现在正搬家呢,这次搬了家我打算装个卫星电视,就有朋友跟我说,啊?你已经够宅的了,装了卫星电视更该不出门了,还不天天在家呆着?

  你的不出门最高纪录是多久?

  某次5月1号到5月8号整整8天没出家门一步,天天打电话叫东西回来吃,也不主动给任何人打电话,8号那天我其实也没有什么事,就是心里觉得不出门不行了,结果下楼走走就觉得一阵眩晕,哈哈。

  那宅在家里的时候都做些什么啊?

  宅在家里的时候除了上网看书看碟有时候还玩玩网络游戏呢,我在网络游戏里可是峨嵋派女侠呢。去年9月开始玩的,还挺能坚持的吧?看电影也比较多。

  都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

  我喜欢爱情片,不过不喜欢看悲剧,我看电影特别容易哭,稍微悲一点就哭得哇哇的,前几天我去看一个片子,边看边大哭,然后一边哭一边骂“这个烂片!”荒唐的就是明知道是烂片还是哭,不过一般我不会在人面前哭,除非喝多了。

  你也喜欢喝酒啊?喝多了什么反应?

  我比较爱去安静一点的爵士吧,喝多了不闹,只是话特别多,然后埋头就睡,有一次抱着马桶就睡着了。

  你都喝什么酒?

  除了不喝啤酒和香槟别的都还行,不知道为什么,稍微喝一点儿香槟我就醉得不行了。

  你最看重男人的什么东西?

  对于初见面的男人,我会很在意他的穿着打扮,男人由穿着表达出来的品位和气质对我很重要。

  开始成为公众人物也有副作用,譬如说私生活时间非常少,有时间交男朋友吗?

  哈哈,嫁人我倒是还不着急。而且我对于对方是否和我属于同一个圈子真的一点都不在乎。对我来说,这个男人只要我喜欢,一切就OK,我完全不在乎你是干什么的,我们彼此喜欢,就要在一起,即使以后我被伤了心,也绝不会后悔。

  即使两个人看上去似乎没有未来?

  是的,只要现在喜欢,我不会去考虑以后怎么样,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我不想自己以后回想起来时会觉得遗憾,不管你和我多么不搭界,当时我也不会放手,能在一起的时候就在一起。

  之前你得到过最多的异性赞扬是什么?

  (得意)你觉得呢?(笑)自己说不好吧?一般都是兜着圈子说你长得好像某某人啊,好像男生都只喜欢这么搭讪。

  你从什么时候起开始觉得自己真正成为一个女人了?

  从我自己开始一个人住的时候,那时起我觉得我成为独立的人了。以前我是念封闭式学校的,回家的时候就和妈妈一起睡,从来没有尝试过自己一个人睡觉,来到北京以后才开始一个人生活,直到现在,我妈妈也每天电话短信不断,不停叮嘱。

  演戏是你最想做的职业吗?

  音乐才是我最想做的事情,我不会放弃的,当年我初次成为公众人物就是因为参加唱歌比赛,我真的爱音乐。

  推荐点你喜欢的东西给我们。

  我不喜欢太闹的摇滚乐,英式摇滚或轻音乐我喜欢,但Hiphop我喜欢,最近经常听。

  你心目中最完美的快乐是什么样的?

  就是每天无忧无虑,完全不用做选择题,不要问我今天想要吃什么喝什么?什么都不用想,一觉睡到自然醒。

  你觉得自己做过的最有勇气的事是什么?

  那件事可能不叫有勇气,而叫一根筋。考大学的时候我在志愿表上只填了一个学校,就是四川音乐学院,只是因为在去参加招生会的时候,学校的接待老师非常诚恳地说“欢迎你来我们这里”,就为了这一句话,我一所别的学校都没有报。

  你最钦佩的人是谁?

  我妈妈,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我也想拥有那种坚强。

  你养宠物吗?

  我的红毛贵宾犬明天拍片要不要给你们带到现场去?

  我们很乐意,但估计拍摄场地不乐意!

  我们家狗每天就跟吃了兴奋剂似的,我从它很小的时候完全不克制它,它想怎么着就怎么着,我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有点这样。基本上除了它之外我还没有自己独立养过别的宠物,可能怕失去吧,我家以前养动物缘分很奇怪,没有去世的,全都丢了,也因此没经历过那么悲伤的场面。

  想件有趣点的事——如果要你选择你人生的最后一餐,你打算吃点什么?

  火锅!不用想,我现在就想吃,咱们去吧,等不到到最后一餐了!

  2008年MISS MAXIM

  新模大赛总冠军

  周奇奇

  身高:171公分

  三围:83/63/87

  生日:6月27日 巨蟹座

  目前经历:

  2005年在搜狐网举办的“搜狗女声”比赛中第一次被公众认识,目前正在拍摄她的第一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