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JJ陸》销售第一 再上电视节目续写神话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鼓励贫困儿童
林俊杰鼓励贫困儿童

  亚洲歌坛天王林俊杰近日宣传新专辑《JJ陸》通告满满,刚刚结束了北京和广州的宣传后,昨日受邀到福州参加“助学专场”公益活动。因感冒引起的喉咙发炎还没有痊愈,甚至咳出血丝,但林俊杰还是以最佳的状态按原计划参加所有宣传通告,记者细心地发现林俊杰因为畏寒而把外套穿在了格子宣传服上。

  当天,在录制节目的演播厅内来了众多林俊杰的歌迷到场支持,大家提早排队等候。当林俊杰以一曲摇摆风取胜的《不潮不用花钱》开场亮相时,台下歌迷几近疯狂。当日,林俊杰被福建省慈善机构授予“爱心大使”称号。此次节目是助学专场,节目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请来了一位贫困儿童,林俊杰现场捐助了学习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并用实际行动鼓励孩子。

林俊杰与热情的歌迷
林俊杰与热情的歌迷

  之后,林俊杰在福州举办了一场新专辑《JJ陸》的慈善签售会,现场歌迷来了近万人,把整个广场围堵的水泄不通,当日所得所有款项全部捐助贫困儿童,林俊杰在现场呼吁在场的歌迷: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那些失学的儿童,多多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在签售过程中,很多歌迷效仿偶像林俊杰而踊跃捐款,现场感人。

  据权威机构数据调查显示,12月1日全国一周唱片销量榜中,林俊杰《JJ陆》名居榜,SHE《我的电台FMSHE》位居第二,周杰伦《魔杰座》排名第三,吴克群《天下无双》及许巍《爱如少年》则排名第四和第五。

  据悉,由林俊杰参与录制的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又取得首播和重播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收视率为2.81、份额6.69%,再一次续写了王牌节目的收视神话。

  另据悉,12月5日18:00林俊杰亲临杭州,在中山北路592号兽王大厦4楼金曲KTV举行签名握手会;12月7日13:00上海博库书城林俊杰再次空降上海举行签名握手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