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宗泽亲密拥吻女模特儿 坦言十分辛苦(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08:4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02日香港讯]Bosco黄宗泽首张个人广东唱片“In love with Bosco”,将于12月五日推出。能够拥有第一张个人唱片,Bosco心情十分兴奋,到拍唱片封面当日,他更意料不到,会突然飞来艳福,设计师认为Bosco于唱片中演释不少情歌,所以特意找来一个女模特儿跟Bosco一同拍摄,营造浪漫的感觉。

  Bosco说当日他刚由外地工作返港,只睡得两小时便进摄影棚,为唱片拍封面照,由于制作认真,单是拍照就拍了近六小时,拍到半夜时,他已累得化妆时也睡着,要人唤醒他埋位影相,所以他一点也感觉不到“飞来艳福”。虽然照片看上去是很温馨很甜蜜,但在他来说,拍这些照片十分之辛苦,“表面开心,背后其实好辛苦架,有艳福好?哈哈….我同个model看似亲密,但系其实系就位影相,由其封面个张,,我个人是半跪状态…用一只脚撑住企,低个身影,影一阵就要休息再来过。”

  Bosco又谓最初跟女模特儿不熟落,拍照时要作亲蜜状大家也有点尴尬,而且拍摄对望照片更经常忍不到笑,而拍一些亲蜜拥抱等动作时,更是十多二十对眼睛看着他演戏投入拍照,他觉得比拍剧更难,“拍剧都动作对白,影相单是要投入表情,又没对白,又冇剧情,全较自己幻想。看我影相,压力好大呀,哈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