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布兰妮劈腿热舞庆生兼出辑 与猛男贴身激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08:59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3日讯,纽约,布兰妮(Britney Spears)当地时间12月2日做客ABC电台的《早安美国》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当天也是她27岁的生日,恰恰在同一天,小甜甜发行了她的最新专辑《马戏团》(Circus)。节目组为了帮她庆祝生日,特意送上一个特大型奶油蛋糕。她格外兴奋,现场就和猛男大跳辣舞助兴。

  之后她又换上黑色热裤和红色露脐装,劲歌热舞活力非常。她的两个儿子肖恩-普雷斯顿-费德林(Sean Preston Federline)、贾丹-詹姆斯-费德林(Jayden James Federline)在保镖的带领下来到现场为妈咪庆祝。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