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为金马奖试装 唱片公司总监变快递亲送美服



  2008年12月2日讯,由于CoCo李玟很久也没有在台湾参与任何大型公开活动,因此当她将会于本周六出席金马奖颁奖礼为特别表演嘉宾和颁奖嘉宾的消息公布后,一众国际知名时装品牌均非常乐意提供最新设计的服饰给CoCo穿着,让她当晚于行红地毯进场和个人表演及颁奖环节时也可以令媒体和观众眼前一亮。

  CoCo李玟早已从多个国际知名时装品牌公关部的照片里看中了多套晚装,但部份晚装暂时只在台湾那边才有,为了让CoCo可以尽快试穿,CoCo在台湾的唱片公司宁愿自掏腰包买机票化身成快递,由公司总监亲自把该批名贵衣服从台北速递往香港,连同时装品牌YSL在香港办事处所提供的服饰一并让CoCo亲身挑选和试穿。

当CoCo看到整批总值港币数十万元的服饰时,她也觉得每一件都非常漂亮和希望能够于金马奖颁奖礼上穿着,不过由于更换衣服的时间比较紧迫,CoCo最后只能挑选其中的两至三套去出席金马奖,其余的唯有留待下一次公开活动时才能穿着。

  CoCo李玟当晚于个人表演环节中将会献唱最近期的新单曲《我爱看电影》和重唱蔡琴的名作《给电影人的情书》,她的唱片监制亦同时来了香港与她提前彩排,好让她届时在台上透过歌声为一众电影人的出色表现表达最大的致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