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第三张新专辑即将发行 最新造型抢先曝光

飞轮海新专辑首次呈现摇滚视觉系
飞轮海新专辑首次呈现摇滚视觉系

  2008年对飞轮海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除了戏剧上的亮眼表现包括《恶作剧2吻》、《翻滚吧蛋炒饭》、《霹雳MIT》、《武侠梁祝》等戏剧作品之外,音乐上的表现也是大跃进,08年初的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勇夺上半年销售亚军,下半年更是进行密集的训练与培训,成功的展开“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九月份在香港的两场首演轰动爆满,这个月也将完成新加坡与北京两场巡回演出。同时间也进行与师姐S.H.E联合演出的巡回演唱会,不到四个月的时间跑了超过十个城市,不断累积现场演出经验让飞轮海的舞台表现与音乐不断努力与进步,而即将推出的最新专辑《越来越爱》也可以说是飞轮海交出这一年来的成绩单,飞轮海表示:“这一年的东奔西跑见到各地的歌迷让我们对歌迷们越来越爱,而我们四个人几乎每天的朝夕相处也让我们培养革命情感与默契,对彼此也可以说是越来越爱,同时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对音乐越来越热爱,希望新的音乐作品大家真的会越来越爱。”

  而这张《越来越爱》专辑,除了承袭飞轮海前两张的招牌舞曲之外,这此的专辑特别加重了摇滚元素,整张专辑可说充满了阳刚成熟的男人味,这样的专辑走向可说是随着他们成军三年来的成长,十分贴适的转变。这张专辑的制作期适逢他们的各地巡回演唱会,为了在他们忙碌的档期中争取更充裕的制作档期,有些歌曲甚至是制作人追着他们跑,远道到上海与北京配唱录音。飞轮海也开玩笑的表示这张新专辑名称应该要叫《飞来飞去》?因为制作期间真的是马不停蹄飞往各个城市演出,每一首歌配唱的地点都不一样,不过也因此多了练习新歌的时间,每一次飞行只见他们拿出新歌的DEMO不断练习,因为坐飞机时间太长而引发脚痛的大东,常就是靠听随身听练新歌来转移注意力;而经常睡在不同城市会认床而睡不好的炎亚纶也只好每天晚上在房间听歌练习。

  而在“想入飞飞巡回演唱会”上四个人各自秀才艺的一段乐器表演,大东是吉他、炎亚纶秀钢琴、吴尊练鼓技、辰亦儒则是B-BOX,飞轮海展现在音乐上的努力,而由于B-BOX不需要乐器随时随地都可以来一段,因此辰亦儒经常遇到人就用B-BOX打招呼,常常喷的大家一身口水,因此现在只要看到辰亦儒就会马上拿出卫生纸防卫一下。而吴尊则是为了练鼓买了一整套鼓回家练,每次通告结束就会急着回家练鼓,让工作人员开玩笑的表示这套鼓感觉像是吴尊的秘密情人。这一次新专辑也以BAND SOUND气氛为主题,而为了符合音乐气氛,飞轮海新造型走摇滚庞克风格,四人以低调有型的新发色及皮衣,毛皮和金属感配件的新造型入镜,而飞轮海的新造型首次呈现摇滚视觉系,拍照也特别找来两台要价百万的重型机车,一台新潮风骚,一台复古优雅,希望突显动静皆宜,酷帅男人的飞轮海特质。而飞轮海也开玩笑的表示:“我们共四个轮再加上两台两轮的重型机车,总共是八轮传动,表示要为新专辑全力冲刺,希望能打赢年底‘男’打的唱片硬仗。”(因为年底都是男生发片)

  而台湾将于农历年前发放一人3600元新台币的消费卷,唱片公司也喊出“消费好专辑 振兴好心情” 的口号,针对消费卷市场计划在台湾限量推出“飞轮海消费券福袋”,只能用消费卷购买的专属福袋,内容除专辑外还有好康商品,因消费券不找零,所以预计推出500元新台币和700元新台币两种方案,请歌迷密切期待!而问到飞轮海拿到消费卷要怎么使用?辰亦儒则表示:“要给妈妈去大卖场买牙膏、卫生纸等家用品”大东则表示:“也是给妈妈当家用。”炎亚纶则表示:“会先用400元(新台币)买一张我们的最新专辑其它的要捐出去。”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卓文萱低胸超短裙秀美腿 布兰妮与猛男贴身激情 罗志祥穿女装搞怪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玛丽亚凯莉真的怀孕了吗? 访谈主持人逼她承认
  ·Atlantic唱片公司数字音乐销量首次超过CD
  ·交响金属乐队EVIL MASQUERADE新专辑曲目公布
  ·独家组图:摇滚历史上的值钱货 吉他?键盘?礼帽?
  ·德国老牌金属乐队Rage明年发EP 庆祝成军25周年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蔡依林广州开唱 四面台室复古八音盒舞台首曝光
  ·李宗盛指王菲的黄金时代已过 与林忆莲还是朋友
  ·李宇春高中作文被揭抄袭 原作者称可以原谅(图)
  ·布兰妮从地狱爬回天堂 却称有意明年再婚(图)
  ·张惠妹澄清皮肤滑无暗疮 江蕙鼓励要放胆去恋爱
  ·F.I.R巡演唱到香港 飞顾全大局拒嫁阿沁(图)
  ·刘力扬遭打又遭“诽谤” 公司称将用法律讨公道
  ·飞轮海化身视觉系 新专辑将推出“消费券福袋”
  ·黄立行全新大碟封面曝光 3D双封面设计引人注目
  ·五月天专辑销售榜冠军买来的? 唱片公司驳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大东 | 吴尊 | 炎亚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