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评论

Ludacris和他的思想剧场 新专辑充分展现才能


  当你浏览说唱界的长期后进生名单时,你会看到Ludacris这个名字经常出现在名单中。就像他的好朋友Nas一样,并不是因为他发行了很多难听、水皮较低的专辑而受到冷落,而是因为这些专辑不能将他丰富的才艺展示出来。Ludacris于2006年发行了专辑《Release Therapy》之后,成功摆脱了歌迷对他的批评和指责。他在业界一直凭借其说唱的押韵才能而深获广大歌迷的喜爱,而非唱抒情歌曲而出名。而在那张专辑中,这位快乐的说唱歌手向歌迷展现出了更多的才华,所以重新得到了歌迷的认可。

为了保持这种人气越来越高的势头,Luda为我们带来了新的专辑《Theater of the Mind》。

  按照演艺计划,Ludacris成功地发行了专辑《Theater of the Mind》。这位超级明星的歌曲一直被adrenaline pumping电台热播。在Ludacris的这些音乐作品中,喇叭吹出的高音调为歌曲增添了色彩,而且,这个有才华的艺人要让每一个歌迷都知道,他才是说唱界以及其音乐领域的最大赢家。看待这张专辑,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专辑Grew Up a Screw Up的Theater of the Mind版本,因为他们风格相似。除此之外,Ludacris的前竞争对手T.I.与其共同合作了歌曲《Wish You Would》,他们共同完成了其中的快节奏的说唱部分。在专辑中,Ludacris表现地不是很耀眼和特别,但是,整个歌曲中Tip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个性歌手T-Pain助阵Ludacris的新歌《One More Drink》,这首歌是整张专辑中带给歌迷更多惊喜的歌曲之一。该作品没有走轻柔、平缓的路线,相反,歌曲录制地劲爆、欢快,这样的风格使歌曲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和爆发力。 同时,在这首歌的高调映衬下,歌曲《What them Girls Like》显得黯然失色。总之,毫无疑问,Luda是个有才华的艺人,(由歌曲《What’s Your Fantasy》和歌曲《Stand Up》的成绩可以推测出来)他可以创造出更加有灵感的歌曲。

  像Ludacris参演的电影一样,相信专辑《Theater of the Mind》的发行一定会获得巨大成功。一方面,这张专辑由很多名人参与录制。以歌曲《I Do it for Hip Hop》为例,该歌曲由传奇人物Nas 和Jay-Z加盟助阵,显然发行量一定会大增。另一方面,Hov 和 Esco工作努力,Ludacris本人也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录制专辑、发行和推广专辑。最终,歌曲《Southern Gangsta》(由Rick Ross加盟)和歌曲《Nasty Girl》(由Plies加盟)一定会发行顺利!

  Luda喜欢将他的最新项目称为一部电影还是一张专辑,这都不重要。讨论这个问题相当于用平庸的行为玷污它。幸运的是,当歌手Lil Wayne 、Game和Common等都在努力地在说唱届发展演艺事业的时候,Luda在这些竞争对手中,却获得了更多的歌迷热捧。DJ Premier在Luda的作品中,演奏出了相当优秀的打击乐,这使他自豪地在自己的标牌上画上了“最优秀歌手”的称号,但是,广大歌迷朋友们应该提醒Luda:他不是应用Primo打击乐的第一位南部说唱歌手。

  对Ludacris的事业发展来说,最大、最重要的问题是要保证歌曲质量。专辑《Theater of the Mind》的发行也不例外。随着一次次专辑的发行,很显然,Ludacris会越来越关注质量,并亲自把关完成唱片发行。这些年来他发行的所有专辑中,这张专辑第一次能够让他的歌曲中感受到他的感觉、他的自信、睿智。专辑《Theater of the Mind》可能不像Ludacris称赞的那么经典,但是,当喜欢说唱音乐的歌迷们回顾他的演艺生涯的时候,就会发现,曾经有一些观点—认为Ludacris没有才能发行一张完全展示和证明他能力的专辑。而此时,专辑《Theater of the Mind》的发行就是对这位歌手能力的很好证明。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