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年快乐 风云版》 风云榜爆料风云帮mv花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9:49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内地年龄最小的人气偶像组合“风云帮”发表了出道以来的第一支单曲,昨晚在音乐类电视节目《音乐风云榜》中首次在电视上曝光。节目中爆料了“风云帮”MV的拍摄花絮。

  这支单曲翻唱的是当年第一偶像组合“小虎队”的经典之作《新年快乐》。歌曲一经推出便被“钦定”为年度贺岁大戏《家有喜事2009》的电影主题曲。在歌曲的MV中将有大量《家有喜事2009》的电影片花曝光,电影中古天乐、黄百鸣、吴君如在新戏中的造型也将被曝光。MV中7位阳光男孩时而化装成Q版“野兽”、时而变身为可爱王子,“风云帮”以阳光健康的形象和活泼个性的表演,完美诠释这首节奏欢快的经典歌曲。

  这首单曲推出的时机相当讨巧,时效性很高。新年将近各大电台、电视台肯定会大播特播一些新年歌曲,这首歌对市场的把握的非常精准,可见幕后团队肯定不乏高人坐阵。风云帮经纪人李先生表示:风云帮的这首新年歌曲将会伴随着2009年的贺岁档期传遍大街小巷、唱响各台新春晚会。

  

(责任编辑:董文)